目前分類:黑子的籃球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心情有點不穩定...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竟然找到了小氣球~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玩起來了~

黑籃氣球001   

小黑子真的是太可愛啦!!!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意外找到之前LINE剛出繪圖功能版本~~

這真好玩!

LINE亂畫 LINE亂畫2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耶!!!雖然已經慶祝過了!!!敦敦真的是太可愛啦!!
媽幾妖精啊啊!!我可愛的女兒啊!!!

敦生日00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ob_05  

 

哭透的阿大真的是打動我心...
能看阿大哭...真讚!(被打)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ob_04  

 

我其實還滿喜歡下雨天的...
但是一想到褲管會濕透透我就......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ob_03  

繼續歡樂捏造日期XDD
不是我要說~
這張阿大真的很像去酒家耶XDDD 

 

真的很不會畫女孩子的衣服(不如說超不會畫現代服吧我...痛)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個忘記要更新!
只好來捏造上傳日惹XD

 oob_02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算是打起精神來更新了(笑)
應該會努力更新到不能更新為止吧~

oob_05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幫瑟瑟畫的封面~ 

out of bound封面sample  

難得畫了滿意的阿大~真的是太開心~
剩下就等商瑟完稿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篇看內文喔!!
《Out of bound》 

 

大家快點去催他完稿!!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黑日這東西真的是太美好了~
雖然我晚了20鐘(這邊好像晚更多)

沒關係!反正阿大很笨!沒問題的!!!
(點圖放大囉~) 

阿大我有了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才想說怎麼沒有更新~原來是我忘記送出啦XDDDD
前陣子畫的~
黑子真是可愛~ 

阿波羅你好黑啊XD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誰啊~~快來介紹好看的小黑子文或漫或本給我啊~~~!!!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不小心就畫出本來的啦~~~~(哭了)
黑子小故事     

賜給我前男友們吧!!!!!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