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考駕照了XD
學了一個月總算可以得到回報了~
但是考試從準備的過程到結束因為我在考完回家的路上~腦袋整個放空亂想的時候~發現把某兩人帶入角色好像不錯笑~
所以就白癡的只為了一篇小小的日記就畫了六張圖~
還是很普通又不完整的六張~嘖嘖嘖~~

我:小蜜蜂(代理)
教練:可能是馬麻(代理)
考試官:判阿官(代理)

總之帶入這三個角色~
昨天的考試整個就很歡樂了XDDD

以下基本上都是真的~只有人物不是而已XDD 

 ~考試的透早~

小蜜蜂:媽咪啦~為什麼人類考個駕照還要考什麼筆試!!??有考金額?沒考金額?這什麼意思?我好想睡覺我好想睡覺我好想睡覺啊!!!!

(雖然這樣說~我還是看書看到3點半...六點多起來...七點多乖乖衝去參加筆試...還好有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筆試的內容好煩喔!!交通規則討厭啦!!!還要背犯蝦咪罰多少的!!?有沒有搞錯!!?)

考考日記01.jpg

~剛到考場~

小蜜蜂:(超緊張的)

馬麻:哀~你不要緊張~這次考試是原本的教練來考的~自己人~放輕鬆~

蜂:真的嘛!?(整個放鬆了下來)

(這時候我有了個嚴重的誤會...我以為教練所說的原本的教練就是教練本人...所以我以為是教練本人...然後我就整個放輕鬆下來了...)

考考日記02.jpg 

~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考試的時候一上車~

馬麻:這是你這次考試的監考官喔~他人很好的!放心開吧~

判官:......

小蜜蜂:.......(內心OS: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教練你不是說要你自己來考我嗎!?怎麼會這樣~~不~~不~~~怎麼會這樣~~NO~~)

(就在我吶喊中...我默默的上車了...雖然上車前教練還一直安慰我說這個考官很好會教我怎麼開的啦~一定可以過的!放心放心~
...本來以為會是教練本人來考的我瞬間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就好比小蜜蜂本來以為馬麻會好好的教他開車~卻把他丟給狂派的判官一樣~~XDDD我被背叛了!!!!)

考考日記03.jpg 

~考試中~

判官:左轉一圈...右轉一圈半...轉啊~一圈~一圈半一圈~

小蜜蜂:(手忙腳亂中)

(真的是全程教= =我明明都會但是還是全程教)

考考日記04.jpg

~考試中~

判官:踩油門啊!轉!停!踩油門!

小蜜蜂:(一樣手忙腳亂中)

(真的我真的要說~我後期兩個禮拜的練習就算是下雨天+晚上也沒有壓線...但是旁邊有個人一直再叫我轉來轉去的我還真的是緊張死了!!
特別是S型~我都被教說要開出最後一條線才後退~結果還沒開出去後就退了... )

~上坡中~

判官:踩油門!踩啊!

小蜜蜂:(到了定點準備踩剎車)

判官:不用踩剎車!快點!剎車我踩就好!

小蜜蜂:(都快哭出來了)嗯...嗯!

(所以我上坡地帶包括停車都只有踩油門而已XDDDD) 

考考日記05.jpg 

~最後直線~

判官:踩油門啊!!踩啊!!(手碰我的方向盤)

小蜜蜂:阿可是~

判官:你踩就對了!!!扣分算我的!!踩!!!!

小蜜蜂:YES SIR!!!(哭)

考考日記06.jpg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考完了路考XD
就等星四去拿駕照摟~

不過雖然用考試官用判阿官去代理了~
但不代表我對考試官有意思XD
當然~我也不是小蜜蜂摟XDDD~
總之~考試考完啦~~星四拿到駕照後我就可以到處開車飆車車摟~~~~誰要來搭我車!!!!!(沒人) 

分類我也想了一陣子~姆~雖然應該算我的日記~~不過我都亂畫六張圖了~~
不管啦~~我要放在TF裡面~(任性)
喔耶喔椰~~我有駕照摟~~~星天就凹鑰匙讓我開車上路直衝高鐵我還想要走快速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