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的理性還是沒有把持住!!
我還是跑起來買了~~
為了波提我還真的不管睡眠了~~竟然可以在十一點以前爬起啦!!(是你太墮落了!!一般本來就應該在八點前就起床了好不!!) 

1124 001.jpg 

其實會知道有這套組真的算是很意外~
就意外拿到了一本本子然後上面有寫今天開賣這個套組
我本來很猶豫~因為某年MIS都的福袋裡面就有送波提獅~但是我沒有買到
(那年因為很想要回家過生日...所以就回國一趟後...就沒搶到那福袋了QQ)
所以這隻獅子可以說是我的怨念啊...
(雖然鵝姐說大隻的比較爽~但是~姆~我的房間還是小隻的就好了~)

撲克牌姐姐要了~我有打開來偷看一下~如果他是塑膠的話我會更愛~
(整個還醉心在我的賽巴斯醬塑膠樸克牌上面~<<都過很久了還在發花癡XDD)

手機吊飾跟紅包應該會看有沒有機會然後當作禮物送人吧~
好歹也是花錢買的~物盡其用咩(喂!!)

下來是那個雙面袋!
意外好用的說!
如果我有哪天想要裝淑女的話我就要用那個袋子!!
而且感覺很勇!非常好!! 

1124 002.jpg

我的怨念波提獅!!!
嘎啊啊!!真的可以拿下來啊!!
好可愛啊!!!!光頭的波提!!!! 

1124 003.jpg

來一張近的~
光頭的波提也是很帥啊~~ 

1124 005.jpg 

 

呼呼~接下來要好好想想要放哪邊才不會被抵敵發現波提獅~
我的奇哥跟蒂哥已經有三隻被抵敵搶走了QQ
真的要找一天把她們都帶回家...
(雖然我覺得我把奇奇跟蒂蒂帶回房後不到三天應該又會被抓出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