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再不用條例快速一下的話~
那我這週衝CWT之後我就不用再寫了...
不過最後的這兩個禮拜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意外忙意外玩意外沒時間...

  • 首先是我的大愛啊!!!!ToGf!!!!我總算知道什麼叫買回來沒有主機可以玩的悲哀了!!可惡!!我一定要存到錢買PS3!!!
  • 然後特典的DVD還是沒有時間可以完整看完...不過可以看就是了~難得這次秋打斯有很傲嬌~(雖然他從里昂時代就很傲嬌就是了XD)

11 006.jpg  

  • 十一月的~第三個禮拜!阿葉下來前衝北歐場!!
  • 我只能說~北歐場比TF場還要熱鬧
  • 但是偏僻是不改的事實
  • 回來後跟阿葉玩鬧了四天三夜...
  • 總而言之很糜爛
  • 但是也很多事情累積沒做(快反省)

11 007.jpg 

  • 第一天晚上意外抓到達令!!
  • 三人去吃大阪燒店~但是那間服務變差了!
  • 說要去留言版抗議~但是最後好像忘了
  • 那間真的不要去了!!態度那差!!馬的!
  • 然後這是達令的GERO(無誤??)

11 001.jpg

  • 回老家的時後發現的!
  • 現在都有奇怪阿姨送玩具給抵迪~
  • 但是三歲不到玩這個也太爽了吧!!
  • 所以我就A下來了XDD(你不要跟三歲小孩搶玩具啦!!!)

11 002.jpg

  • 兩隻比較的話我比較愛這隻!
  • 但是他其實很容易脫落
  • 果然還是二手的玩具XD

11 003.jpg

  • 最後一個禮拜則是在忙家裡的事情
  • 不過我還是有每個禮拜乖乖去游泳!
  • 因為有點忙+煩~所以我的考前煩躁想要整理房間症候群又病發了!
  • 改了一下房間後發現~我的房間都是白色的...平常沒感覺...拍照起來還有點噁心的= =
  • 雖然某幾區很宅啦XD

11 005.jpg

  • 很久沒畫畫了!超想畫!
  • 但是這週因為二月場不能去~所以只好十二月場衝
  • 所以我還是先把周圍的事情都搞定再看看有沒有時間畫畫吧!
  • 這桶爆米花(樓下還有一桶)我賭一定超過一個月的期限了
  • 哀~只要是我上面三個大哥大姐們買的東西~一定都會過期XDDDD
  • 總之先努力吃吃~雖然他是咖哩但是吃起來有點甜~但是更恐怖的是吃久了舌頭會麻!!
  • 這真的是咖哩...

 11 008.jpg

  • 兩個禮拜份也給他快速速好了~
  • 雖然說這周末是場次...
  • 不過不想上去的欲望快超過5成了
  • 但是又想跟大家見面
  • 我還是乖乖認命
  • 看來這週也沒辦法完成判蜂的那篇了
  • 我想畫同人的稿子
  • 聖誕節似乎也快到了...這次不知道要拿什麼角色來畫
  • 最近很迷FB的超級職場!
  • 大家快去玩!!!
  • 然後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