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冒還沒有好~
但是寶貝們已經到家了~~
謝謝姐姐送給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草泥馬戰隊!! 

 草泥馬兒 001.jpg

大家抱起來都好舒服喔~~~(幸福)

來一下家族介紹吧~
首先是老大~
老大是狂火尼瑪~
這個紫色根本就是我的命咩XD
紫紫軟軟的~~好幸福喔~~ 

草泥馬兒 002.jpg

老二~霜藍尼瑪
底迪一眼就抱著他~
底迪~你不能因為牠的顏色他那台有臉的火車一樣就這樣抱著牠啊XDDDD

草泥馬兒 003.jpg

老三小綠尼瑪~
我整個覺得老三擬人後會很鬼
明就很可愛為啥我會有這種直覺勒XDDDD
我怎麼了XD 

草泥馬兒 004.jpg

老四灰灰尼瑪
是唯一一隻最像羊駝的XDDDDDD
其他都是草泥馬 

草泥馬兒 005.jpg

再給老四一個機會XD帥氣的側臉~

草泥馬兒 006.jpg

老么最神祕了~上面的性別竟然還說神祕XD
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啊XDD
難道會像希爾菲斯那樣(啊!透漏年齡了XD)長大才會轉變性別咩XDDD

草泥馬兒 007.jpg

剛到我家的尼瑪寶貝們~
請多多指教摟~ 

草泥馬兒 008.jpg 

最後~
謝阿姐送我這個生日禮物!!
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