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自首!!四月的差點天窗是因為我不小心跑去澳門了!!
(二月的是...高燒快樂JP最後之旅<<你還敢說!!)

不過澳門啊~其實我真的覺得澳門是個很微妙的地點~
之後如果會去~應該也是變成去香港然後順便搭船去澳門(只看水舞間)這樣吧~

燕窩蛋塔!很推喔!! 

2011 澳門 315.jpg

不過時間有點久了~一回來就修羅~我也有點忘記到底玩了什麼~
確定的印象就是.......

澳門真的很小= =
看地圖以為要走很遠都有心理準備了...
一下子就走到目的地~
想說飯後散個步~才走沒幾分鐘~回到旅館了......
真的是簡單的說....不大=W=

 

大三巴~
我那天跌倒了~很痛~
所以我沒有爬樓梯上去從上往下看~ 

2011 澳門 068.jpg

這次住的旅館!
很推喔!!有一堆歐蘇丹可以A(喂!!)XDDDD 

服務我覺得還算不錯的~
就在我姐正在切克印的時候...
我提了兩箱行李...才走沒幾步威特就跑來跟我搶行李了~
硬說要幫我拿~我搶不過他只好......

在搭電梯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還覺得頗有趣的....(但是後來就知道為什麼了)

 

"你們~台灣來的?喔喔~開通後你們台灣比較好的遊客都過來了呢!"

 

..........?比較好的?
我覺得~澳門雖然語言上跟我們有一咪點的不同...但是文法應該還是差不多的吧?
比較好的?為什麼要用比較好?難道還有比較壞的嗎?

 

(當天逛下來後我就知道什麼是比較好的意思了= =....內地的遊客好恐怖喔Q口Q~我真的有一度差點被嚇壞~二度的時候就是生氣啦XD<中文不是這樣用的啦!!!) 


2011 澳門 024.jpg

啊!這次住的旅館啊!!!內容很害羞!!!!
浴室的玻璃竟然是透明的!!!(當然!在洗澡的時候我有把窗簾拉下來啦XDD)
第一次住這麼害羞的!!真的是害羞死了!!! 

2011 澳門 088.jpg

 

走到附近的老街廣場....呼~好熟悉的東西啊...

2011 澳門 050.jpg

這間也是...

我人在澳門~我一點都不想念台灣啊~(眼神死)
另外還有乾杯跟逢甲夜市XDD真的一點都不懷念喔XDDD 

2011 澳門 051.jpg

 

這次的主要目的!
水舞間!
他的好~我該怎麼說勒~~姆姆~~~肌肉!!!(等等!)
他的好到要不是第三天他們休演~不然我跟我姐會看第二次!!!
還有好到如果下次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花一天做船過去看!!!
其他的相關介紹喔~~有興趣的孤勾摟XD 

是說裡面我最喜歡女王了~

2011 澳門 126.jpg

姆~某天晚餐吃的把廢
我覺得啊..........

好吧~我可能不適合吃那邊的東西....我覺得好貴又不好......(自主消音)
不過這隻蝦子(?)很可愛~就拍起來了~
(但是不美味= =|||) 

2011 澳門 261.jpg

威尼斯人~~~~的燈XDDD

2011 澳門 275.jpg

為什麼台灣的哈更打斯沒有這個!!!!
有的話我一定去吃啊!!!可惡!!!!!(邪惡!!!) 

2011 澳門 286.jpg    

 

該怎麼說澳門勒~
其實四年前...(應該啦)我姐跟我哥他們有先來一趟過~
據他們的說法...
真的差很多...

不管是遊客還是當地人...我覺得大家都在吵架喔......真有活力~(第一天的晚上就沒力了)

然後第二衝擊的是~
我剛剛也有說過~澳門真的不大...不大喔!!
他們的麥當當啊~唉呦威壓~
我整個是嚇壞了~(因為我水土不服所以吃了三次麥當當<<喂!!)
同一個套餐...第一間36澳幣...第二間27澳幣...耶?這?姆~應該是我記錯...無視無視...第三間...38澳幣!!??
媽啊!!見鬼了!!!
特別是36跟38的這兩間相差距離走路大概三分鐘就OK~整個就是公館捷運站走到台大會場的距離咩!!(不誇張!)
這~~!!這~~!!為什麼這麼近的距離裡面價格會相差這麼多啊!!!!????
就連土產也是!!!
入關前一包20的東西!!在機場裡面可以賣到32!!????

媽咪啊!要不是我對數字還有點感覺!
我還真以為我記錯或是想太多了!!!
這!!!
我好在意澳門人都去哪一間買喔~

澳門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