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雖然大小意外很多~但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不過意外真的給他夭壽多耶~
先是我的版子掛掉了...
雖然我知道他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啦...但是沒想到會在這次掛點...
0804 005.jpg   

沒記錯的話是在最後的幾張斷掉的...
但是一開始斷掉的時候還好~我努力的用透氣膠布給他黏起來...
是有撐到最後一張線圖啦...
感謝你啦我可愛的繪圖板!!這五年辛苦你了!!!(還是四年呢XDDD印象很模糊了~)

0804 006.jpg   

小兔老師~~美咲~~也辛苦你們啦XDDD
沒有你們我畫不出這麼宅的東西!!!
(媽啊~我好宅喔~竟然在版子上貼這種貼紙XDDD) 

雖然印刷廠那邊聽說出了點小問題(好恐怖啊~~FTP掛點了)
但是因為這次超難得的在截稿日的前一天就丟了~
所以整個很難得的沒問題~!!!齁嘎仔啊!!!!
希望以後也可以在截稿日的前好幾天就完成!!!希望啊!!!!
(之前幾本真的是太刺激恐怖了!!!雖然我曾經妄想想玩玩看場次前一天給他...<<<給我去罰站!!!!)


另外剛好截稿後也是老姐回國的日子~
這次的土產好像我的特別多耶XDDD好壞啊我XDDDD
LOVE YOU姐姐啦!!!! 

紅色的那條好像是擦痘痘或是疤痕的~聽說很有用~哪天有痘痘再來試試看
剩下的就是吃的啦XDDDDD
是說老姐買了袋鼠餅乾盒子好可愛喔!姐姐還說是為了我特地買盒子的~~姐姐我愛你啦~~!!! 

0804 002.jpg

再來就是這隻袋鼠~XDD
拿到的時候姐姐還千交代萬交代!!

"他的衣服可以脫喔!!"

"他的衣服可以脫喔!!"

"他的衣服可以脫喔!!"

 姐~~!!!!你是有多想告訴我這隻袋鼠可以被我扒衣服啦!!!!!!(笑噴)

0804 003.jpg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還是這隻袋鼠的腳腳~
站得好開喔~W~
真的站得超開的!!!看~~都可以收納一隻手把了!!!!
(你到底想說什麼XD)

阿姐我好愛你啦~~~!!! 

0804 004.jpg  

唉~繪圖板壞了也算是剛好可以名正言順的給他休息一下啦(最好啦!!)
看來在版子完全的來之前...我可以認真的...ㄨㄢ...
姆洗XD是乖乖的打文~好久沒打了~我該乖乖丟上來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