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有偷偷畫了一些小背景~

說要丟上來玩玩~結果那天上傳好後就忘記要丟這邊~~
突然想起來真的是齁XDDDDD

算是幫碰友畫的~不知道自己的稿會不會出現這麼乖的背景~

感覺會被我偷偷混掉的說>WO

總之~感謝友人T讓我偷畫你的稿子!!我真的是愛死你了~~你達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小小夢想!!!(從小就幻想可以偷畫別人的稿子)
三Q啦!!!祝你本子印印大賣喔爺~~!!!(然後希望不會因為我亂畫降低別人購買欲Q口Q)

虎徹的房間~~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那張畫吧~
圈圈不用動腦讓我很開心~XDDD
只是相框部分我就很猶豫了~(這就是一開始沒有乖乖抓透視打算隨便畫的後果) 

003.jpg

亂掰的虎徹公寓外面~
其實我真的覺得...房間有那樣設計的窗戶...
那公寓的外面怎麼可能會是那樣的外表哩!!!???
設計師!!!快給我出來面對XDDDDD(設計師表示:啊不能窗戶在後巷喔XD) 

001.jpg

現在仔細看看~~音響好像被我畫得太薄了...
啊啊啊~我~我現在改還來不來得急啊~~(哭喊) 

只是我研究了一下設定集啊~讓我很不解的就是~為啥虎徹房間的那個放音響的那個位子~
會讓我有兩台唱片機的幻覺...虎徹一次聽兩片咩XDDD(自以為)

002.jpg

這邊就~~姆~~因 為想說只有桌子就忘記要拿捏櫃子跟門的差距了...
其實門還要在小一點才對QQ
我怎麼老是在畫好才會發現錯誤勒啦ˊ口ˋ!!! 

004.jpg

這~比例意外大~然後柱子我很隨便...對不起(反省哭)

006.jpg 

嘿嘿~這張最開心的是~本來其實不會畫到音響的~
硬塞ㄋㄞ拜託讓我畫的~~啊啊~這樣真的是太任性了~
不過我很在意的是~那個音響到底是怎麼卡在牆角的還有我也好想要有樓中樓啊~~這樣我就可以買超高的音響了~~嘎拉哩哩都嚕嚕嚕~~~~ 

007.jpg  

呼~雖然不多~只有線的地方(因為不知道友人要怎麼處理陰影~最後決定不處理陰影)
但我還是要感謝友人T讓我亂玩稿子!!!我愛死你的啦!!!!!你整個讓我完成我的夢想啊~~~!!!
下次還有稿子的話我還要畫!!!!!喔~~噗理私讓我畫~~拜託~~~~我會再努力讓自己在進步的~~拜託讓我畫~~啊啊啊啊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志月 的頭像
志月

♥MiLkPaRty♥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