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好就讓他變成突發本吧!!!(妄想狀態)

過年過年紅包本!!(瘋了)

這次努力走歡樂健康走向~但是還是有幾個小老頭不乖~我也沒辦法~

照慣例...

!警告一下好了!

!二白三省連環三位大叔是同時存在的!
!雖然說是
吳家過年但是有朵花跟某老頭也在吳家!
!二白叔叔有種說不出的可愛~我絕對不是偏心!!!!

dpt.jpg

 

哈哈~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家的吳邪了~
不過感謝親愛的饒我一命這次可以讓吳邪戴隱形眼鏡!!!
不用畫眼鏡的吳邪!!!真的帥氣很多!!!!(想太多了你!!)


 

我過年都沒在吃水餃的01 

我過年都沒在吃水餃的02

我過年都沒在吃水餃的03    

 

畫完發現我好久沒吃水餃了...啊啊~水餃啊~~(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