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你了啦~愛妾~~
你才回來短短幾天還特地幫我帶回來~~
你這叫朕該如何疼愛你哩!!
只好丟一堆BL本到床上叫你去看了XDDD

啊啊~總算拿到我的愛麗絲手冊了~~
拿到的時後真的除了尖叫以外還是尖叫~~~~!!!
真的太有質感了!!
說這樣四張國父有找我都要大喊便宜了(等等)

開箱開箱~(開心) 

因為是萬年曆~沒有日期的~所以我凹愛妾幫我帶兩本回來~
內容是一樣的~但是我好喜歡啊~~我到底要先用哪一本勒~~(猶豫猶豫)

阿柑的愛 001.jpg

裡面附贈的貼紙~是說上面那排啊~整個是有質感到爆表的郵票貼紙咩!!!
刀痕完完全全是抖抖的郵票樣!!!
太邪惡了!!!!而且好精細啊~~
細到我都要哭了~
而且另外還付了12跟13年的月曆還有每個月的書夾貼~
嗚嗚~我這本可以用到好久好久啊~~我無怨念了啦(哭了) 

阿柑的愛 002.jpg

而且最驚訝的是!!!
紅色那本竟然還有送這一小本子!!!!?
(據說通常某地方都會拿來賣的小本子!!!)
竟然是用送的!!!!!我簡直是不敢相信!!!!! 

阿柑的愛 003.jpg

背面是可愛的紅新女王~~裡面是單純的純白記事本~啊啊~真可愛~我一定捨不得用啦~(不過也蠻小的不知道要用在哪)

阿柑的愛 004.jpg

另外這也是送的(韓國也太愛送東西了吧)
剛好可以把桌上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丟進去~小小的一個非常好!!!
裡面現在放滿了護手乳跟護唇膏(你哪來那多條XD)
這東西要放哪好哩~~~ 

阿柑的愛 005.jpg

送的東西再來一次!!
竟然送郵票造型的貼紙!!!還送兩份!!
而且裡面還有四種樣式!!!
可惡~~我好想去韓國雪拼文具貼紙啦~~~~~(哭了) 
文具真的是我的坑啊~~我好想中樂透然後去文具店亂買東西(你的願望也太爛了吧!) 

阿柑的愛 006.jpg

再來是愛的補給品XDDD
雖然最近是禁食階段~但是我會找解禁日的時後分批把愛給吃掉的!>WO! 

阿柑的愛 007.jpg

不過在還沒有解禁的時後~我娘已經把那包起司口味的泡麵給帶走了...
媽咪...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還剛拿到手不到一天耶........ 

阿柑的愛 008.jpg  

呼呼~充滿了愛妾的愛跟愛麗絲!!!
我要來摸摸我的手冊了!!!!
(你快去畫圖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