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結束啦~~在一片混亂跟一片安祥之中結束啦XDDDDD
感謝大家的愛愛啦~~我愛你們!!

這次不知道為啥會變成喜宴會場的攤位XDD
前一天本來只是想找個桌布而已...誰知道!!?沒辦法~喜宴正在呼喚我們啊~~XDDDD
但是一直到結束~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跟誰結婚XDDDDD


照片其實是第二天的了~第一天整個一片混亂~本來想說第一天就要拍了~但是第一天等到冷靜下來要拍的時候就已經開場了~XDDD
然後我也不知道混到哪裡去玩了~~還好第二天有記得~=W= 

過年北上CWT 094.jpg

近照近照~人在的時候是放二叔跟小環的喔~雖然不知道為啥要收禮金XDDDDD
然後是因為開場拍的關係~所以沒有照到結束的那邊~
既刊的夏未央也完售了喔~!!恭喜商瑟王子!!!!(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過年北上CWT 095.jpg

人不在的話就是邪兒跟哥囉~~
真想去長白山上找哥玩~(你瘋了!) 

過年北上CWT 097.jpg

然後從裡面拍出去就.......娘啊!!!好亂啊!!!!!!!
哈哈哈~還看得出來我的喉嚨已經壞死~(俺的喉嚨第二天真的沒辦法講話......痛死了QQ) 

過年北上CWT 100.jpg

這次的場次啊~第一天真的小混亂~
大家都有要搶的本~加上我又想畫簽繪QQ
真的很感謝第一批留下來顧攤的寶貝們~我愛你們啊~~~

然後我真的要說件不好意思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預約俺的本的各位...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取個這個長這麼難念的書名的~~
你們真的可以簡稱他為年獸本啊(你也太晚才講了吧!!!!!!!) 
害你們要念這麼難念又很蠢笨的書名我真的是罪該萬死啊~~~~~~我錯了我啊啊啊啊啊~~~~~~~

中間還有個印象深刻的~~
有人來說 這是替香港的朋友買的...
居然!!居然!!!!!?
那麼蠢笨的劇情要恥到島外啦~~~XDDDD||||
整個想躲到攤位下面XDDD恥死了~~~~~~XDDDD
希望香港的那位朋友會喜歡我這蠢蠢又笨笨的本子~~

然後我還有要道歉的事情~
因為連攤連得太自然了...
我忘記我的攤位是報在B72上...但實際上我都在B73上玩耍(或是坐在交界處)
是聽說有幾位來找72找不到只好看到旁邊的73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QQ
還有因為一開始除邪就是放在72那邊...所以第二天才會有刊物完售的牌子~新刊我都放在73啊啊啊~~
(因為量也沒剩很多所以就沒有放到72了...啊啊~~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啊啊啊啊啊~~~~)

然後是小小尷尬的事情~
因為這次剛好跟商瑟滾在同一個攤位上~然後我們都有開預定這事情...
但卻發生了小小的...
有人領了A的本卻沒領B的本~領了B的本卻忘了A的本...
等到我們發現的時後~整個就是小小的哭笑不得跟小小的哀傷一下~
唉~~為什麼要這麼剛好呢~~小小逼唉...

MAMAMA~~~這只是小事情啦!!!PASS~PASS~
希望有把年獸跟除邪帶回家的大家~會喜歡這麼蠢蠢又笨笨的本~~

會場還有個小遺憾就是~
難得爹爹人在A排我在B排如此之近的距離~
我就開心的衝了過去後......沒想到小精靈說爹爹沒去~
嗚嗚嗚嗚嗚~~~沒有爹爹的攤位~~這叫我該如何是好~~~真的是太失落啦!!!
還有阿吸!你的本子被我帶回來扣留了哈!!!你要乖乖來跟我認領!!不然你拿不到!!!!XDDDD

還有綠綠你欺騙我的感情!你先是第一天竟然在最後一刻我都包箱後才跑來!!
而且你拿走娘親的本卻沒拿走你的!!(嗚嗚嗚~沒見到娘親~~我哭啊~~~娘親的小哥~~~我哭啊~~~)
還騙我第二天要來拿!!!你騙我!!!!!所以我要去寫你的本名然後把書寄給你!!!(阿不然勒XDDD)

接下來是我的親愛又壞壞的朋友群們!
你們好恐怖啊!!!!!!沒錯!!就是做該死企劃的你們!!!!
你們竟然聯合我姐來送該死的禮物給我!!!!!
我驚嚇到愛死了啦!!!!!!!!
你們早說有這禮物!!!然後還有摺紙的COSER在外面等我咩!!!!!!我一定立馬衝出來拿啊啊啊啊啊!!!!!!!
(結果對方去換衣服下來了......落寞)
但是這飛鏢!!飛鏢啊!!!!!歡迎有COS摺紙的各位ㄉㄉ來跟我借飛鏢!!!!!然後拜託你們讓我抱一下!!!!!!我只要這樣就滿足了~~~

不過說真的!!連線到我姐這邊是怎樣!!!
我回到家後才發現!全家只有我不知道!!(廢話)
從爸媽到哥姐!大家都知道我有這超大的飛鏢大禮物!!!壞死了你們!!!!!
我還想說這次是要計畫紳士(因為我做了兔比娃娃~阿爸弄了空天花束~P太跟老師弄了紅酒金閃閃~)
沒想到我也是被算計的!!!!!!
這世界真的是太險惡了!!!!!!!!可惡!!!!!!!!!我愛妳們啦渾蛋!!!!!!!!!!!!!

還有我真的要說!!
我可以在結束後吃飯的時候看到老師!!!我真的是太開心啦!!!不過都被阻止沒辦法努力撒野!!!!我~~我~~~我好想撒野啊老師~~~~~ 

 

接下來是~超奇蹟!我真的是家庭主婦之章!!
我竟然可以把這麼多的東西塞到這裡面!!
這裡面扣除了戰利品之外
還有五天份以上的衣服+厚厚外套(我竟然白痴帶兩件北上~XDD結果一直輪流穿~都沒有同時穿)~基本上的有的沒有的~唉配~PSP~一堆喝的(你放一堆喝的是怎樣!!!)
我可以塞得下去我真的覺得太奇蹟了!!!!! 

過年北上CWT 102.jpg

回到家扣除衣服的總敗家物~(超糟的!!!)
我竟然敗了這麼多!!! 

過年北上CWT 103.jpg

呼~飛鏢飛鏢~~過幾天有空我要把贊助商的MARK也貼上去!!!!!!
然後聽說是照著我的身高去量身定做的!!!
原來我真的很矮啊!!!(你早該發現了!!!你這矮子!!!) 

呼呼呼呼~我要把他掛在牆上!!!每天都看他!!!!!! 

過年北上CWT 104.jpg

接下來是P太的愛(我真的要哭了~P太我對不起你啊~~~還幫我爸買了這麼可愛的裝飾品~我爸超開心的~他要我跟你說謝謝~~那東西可愛到我哥都說買得真好~)
然後還有老師的愛~謝謝老師~~然後喵喵總算完結篇了萬歲萬歲萬萬歲~~~
還有不小心跑去淳久堂敗的幾本......
台北好邪惡啊~有淳久堂這種鬼東西QQ
害我愛上了該怎麼辦!!!你說啊台北!!!(你很煩耶) 

過年北上CWT 105.jpg

然後是本子....
俺不知道俺到底買了幾本啊(應該說我知道~但是我不想承認~~)
我這次整個是暴走了啊啊啊啊~~~~ 

過年北上CWT 106.jpg

連帶上一場阿爸幫我買的畫冊~
還有我總算找到我今年的月曆了~(雖然一月份只能掛個幾天而已)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俺買好多啊~~~~~~ 

過年北上CWT 107.jpg

還有卡卡送的生日禮物!!!
為什麼卡卡你會知道我想要這小紅帽很久了!!!!我~~我~~我~~~!!!我看到的時候都要哭了~~~~
我明明只說過一兩次而已~~~(還是在噗浪上胡言亂語而已~~~)卡卡啊啊啊~~~~
我決定我要為了這個去買唉鳳五了!!!(靠北啦!!你白痴喔!!!!) 

過年北上CWT 108.jpg

 

嗚呼呼呼~這次真的是滿足過頭了!!!!
(滿足到沒有聲音吃光所有的藥還要另買喉糖~XD)

謝謝大家啦!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