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突然~但是當初在日本念專校時的朋友說要來找我玩~
有點驚訝~一來是沒想到比我還會猶豫的他會這樣的第一次衝國外就來台灣~二來就是...

哪有人第一次出國就只有三天兩夜而已的啊!!!?
台灣再怎麼近也不是這樣玩的啊XDDDD
而且還是下午到下午走這種微妙時間!!!!
還要一口氣玩台北跟台南!!!???
太恐怖了!!!我不了解日本人啊!!!!!!
這一切真的是太拼啦~~~XDDDD|||||

就這樣~我度過了似乎很青春的三天兩夜(正確說法是四天三夜) 

IMG_0630

再逛到億載金城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大砲名XDD
好啦~我承認我很廚XDDD

本來是想說要馬我就去台北陪他玩~不然就是叫他飛高雄我去接她來台南玩~
誰知道最後的選項會是~他飛到台北後叫我去接她下來後台南再去衝台北~(這一切真的是太恐怖了!!)

總之不用說~第一天抵達台南已經是晚上了~所以一定要去逛夜市的啦!!
還好第一天是星期天~花園有開~~
蚵仔煎意外受歡迎XDD(哈哈~不如說蝦咪都受歡迎XDD)
我也順便介紹了當初讓我買到一堆可以去日本騙人的便宜項鍊XDD看來他似乎意外滿意~
但是花園真的很大...不足運動的腿啊!!我的腿啊!!!!!

第一天就很簡單的夜市結束了(第一天可以說都再搭車)

然後是晚上的歐咪呀給時間XDD
竟然得到意外的其他東西!!
可惡~我要愛死你的啦~~

扣除送給全家人的小點心~我不小心拿到的是這邊~ XDDD超宅的兩個袋子XDDDDD

IMG_0620

本來是想定快適的~但是一來是不知道要買啥~二來是我想買的北歐作者只有這間還有貨~
所以為了省運費~都在這間買了~~
所以~~就~~這次的同人本大概就只有這樣吧~~(你還敢說只有這樣!!買太多了啦!!!快反省!!!) 

IMG_0622 

然後是意外~
瑠美子的姐姐意外也是前輩的粉絲(笑)
他說這是姐姐大人在翁理場內亂買的時候多的~
謝謝姐姐大人!!!
我會在台灣跟你一起哀嚎買不到學長玩具的悲劇的!!!! 

IMG_0624

然後是他在自創翁哩的時候印製的月曆~
嘖嘖嘖~早知道你會帶月曆給我~~我就不買MAGI啦!!(MAGI要哭囉!!!)
不過因為兩個都很喜歡~~我覺得一起用只是用在不同的地方XDDD 

IMG_0625

其實還有一大袋的漫畫~~但是~~嘿嘿~~所以~~~先~~~PASS~~~!!!(喂!!!)

接下來第二天就是一整天的台南觀光了
我...我沒想到...
我竟然可以在一天之內逛玩台南(基本上的重要點都去了)

九點半開始
牛肉湯>安平古堡(走透包括燈塔)>蝦捲>樹屋>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四個堤防都走完)>孔廟(包含周圍相關)>赤崁樓(爬上去了)>吳園.......>然後再去吃到飽的火鍋(瘋了)
我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走這麼多路!!!
我都要瘋了我!!!!

 

在安平古堡意外看到的樹樹~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說~禿禿的~但是很可愛! 

IMG_0628  

赤崁樓中層被摸到禿頭(笑)的龍XDDDD

IMG_0644 

從赤崁樓上拍下去~
說真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去赤崁樓吧(你還敢說!在這邊生活這麼久了竟然沒有去過赤崁樓!!!!)
這邊真的意外漂亮XD 

IMG_0655 

然後明明是帶人去買土產~沒想到自己也買了一堆XDDD
雖然有一半是要帶給台北的朋友的XDD
但是也買太多了吧XDDDDDD 

IMG_0657 

隔天一早衝台北~一到板橋就直衝林家花園~
因為瑠美子的土產似乎還買不夠分
所以算好時間怎樣都要在十二點前離開林家花園

本來想說會迷路的~
沒想到停車場的小姐真的很親切~我問了路後不但講還畫圖給我看!
真的是太親切了!!

然後林家花園感覺意外棒!!(你還敢說)
扣除有些是後來心弄所以顏料很假這點以外~
我真的超喜歡這點的~~
現在改成免費入園~真想要有空閒的時候都去這邊逛逛~

一進場就殺死我的走道~
真棒~ 

IMG_0675

其中一角的走廊~~
我開始妄想大叔們在這走廊上走路了(你夠了!!) 

IMG_0769

不過照片真的很多~(我真的拍超多的~)
但是就~~懶惰(被打!!)總之真的很漂亮!!
大家真該陪我再去一次的!!

 然後是在賣店意外看到的冰棒~
之前就有想嘗試的春一味!!
我們兩個人都選了美味的釋迦口味(他還不知道釋迦是啥水果~後來在外面的市場找到給他看了)
整個意外很有釋迦的味道! 

IMG_0812

更棒的是這個冰棒吃完後裡面竟然是書籤!!!
下面還有林家花園的浮雕印(後面是春一味的)
說真的~這樣45~我覺得很OK啦~(不過梅子口味的是30塊~有機會真想把那邊所有的水果口味都一口氣吃過一次!!) 

IMG_0813 

但是因為在林家花園花的有點多時間~
最後根本就是趕集咩XDD
速速衝回台北車站~在台北車站簡單的吃一吃~買個土產後就衝回松山機場了~
原本還很擔心他偷買的雞爪會被抓包的~但是還好安全過關~

不過中間又發生一點小插曲~
原本在排隊check in的時候~意外的小塞車了一下(沒有錯!就是在那個人很少的松山機場還會塞車)
原因就是~
前面有歐巴桑在那邊哀哀叫~
他的行李要33KG~基本上飛日本是20(上限25)
雖然還可以手提一包跟追加一包筆電~
但是因為33整個超過太多~所以空服員就說要請他撿些行李不然就是罰錢(我就被罰過<<超慘XDD但是那時候我全部60公斤XDD我活該!!!)
那歐巴桑就再吵說再從日本來可以從台灣飛就不行喔!
我要告你們上司!之類的~餔拉餔拉~
總之真的很無理取鬧就試了~
哀~真的蝦咪都有~
就這樣~非常緊湊的三天兩夜~結束了~
日本妹也安全的回到了日本~
然後是我的夜晚生活(笑)

首先試跑去見我親愛的紳士~
謝謝紳士幫我買的特典版畫冊!!!我愛你啊!!!!

盒子還沒回到我房間的時候已經被小鬼給搶先了~嘖嘖嘖 

IMG_0814

裡面的內容~~
伊萬整個很萌啊~~~~
哈啊哈啊哈啊~~~!!! 

IMG_0815

然後是附贈的虎叔(根本就不是附贈XDDDD)

看他那性感的鼠蹊部啊啊啊啊~~~!!!(你在看哪啦!!!!)

IMG_0816

然後聊一下後~紳士因為要回家專心~所以我們就先SAY掰掰了~
還有點時間~我就跑去淳久堂逛了一下~
淳久堂真的是個好邪惡的地方啊~~害我不小心買了兩本~~
嘿嘿嘿~是哪兩本哩~~

另外兩本是咖咖老師的愛~~
跟喵喵跳舞總算是完全都到手了XDDD沒想到竟然會出到七集!!!真的是太讓我意外啦!!!

然後感謝咖咖老師跟阿葉爸陪我去唱歌~~雖然只有兩小時(真的是太少了~早知道我就定三小時了!!!但是怕隔天要上班的太晚回家......) 

IMG_0818 

還有老師的愛PART2~
LOCK醬真的好可愛啦啊啊啊啊~~~!!!!! 

IMG_0819

唱到九點後三人告別後~直衝去找好久沒見到面的寶貝XDD(笑)
寶貝謝謝你捏~~這麼晚下班還肯接見我~~
下次有機會我會去鬧你久一點的啦!!!!
要記得愛我喔!!(賣鬧啊)

大概就這樣~
最後是隔天回家前~因為畫的車票時間太晚(早知道就畫四點了~)
不小心又在微風的手創館逛了一下~~
希望我的房間會因為這個再度香香~~ 

IMG_0821  

回到家後大家竟然剛好要開動吃火鍋~
雖然很開心啦~但是我只好默默的把買好的爭鮮便當給放回冰箱裡面~

呼嗚~可能也剛好回到家了~
一吃完飯後我就開始全身痠痛XDD
隔天直睡到下午兩點(天啊~我很久沒熟睡這麼久了)
不過這幾天真的是充實過頭太開心了~
謝謝大家的愛戴~~
我下次會去玩久一點的!!(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