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把年紀了還可以收到兒童節的禮物(笑)
謝謝小佳螢給我的愛~~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包裹要蓋印章的耶?
我沒接到電話是嫂子打內線要我下去收的~沒想到真的是印章耶XD
整個對於收東西要蓋印章感到很稀奇XDDDD 

害我想去弄一個很難看出我本名的印章來玩了~(賣亂)

IMG_0965

不過因為時間跟小佳螢說要寄來的時間上有點差距~
所以在下樓的時候我整個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想說我最近應該沒有網拍了才對啊(心虛)

醬醬~開箱~~
我看到我好久以前去找她的時候不小心忘在他家的圍巾了XDDD
我忘記了整個冬天啊XDDDD(突然有點懷念了~但是現在已經熱到我不想圍......) 

IMG_0966

全家的可愛熊杯杯XDDD
說真的~全家這次的活動真的都很默默來耶~
也沒做什麼廣告!
要是我知道是寶貝熊系列的話~我應該會衝去喝個幾杯換一個杯杯吧~
寶貝熊耶!!!好懷念的童年啊~~不過~~我還沒喝過全家的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喝 
(哈哈~我的小飛鏢入鏡了XDD真害羞XD) 
這杯子容量意外很大~~我決定拿來當每晚的熱茶杯杯!!!
開喝第一泡就是摳摳啊啦~!!! 

IMG_0967

另外是滿足我收集癖的高級物品XD
我最近才發現~原來我有資料夾收集癖XDDD
抽屜裡面好多個啊~不管是買的換的還是收到的~~
我真的好多資料夾啊XDDDD
哪天我忍不住的話我可能會去做個同人的吧XDDD(等我找到電家跟我的畫技UPUP我就去開刷!!!然後有買本的我就送<<你等等!!) 

IMG_0968

內容物!!這小孩怎麼這麼貼心~知道我過年沒有去換LOCK醬的資料夾~~可惡~我看到有LOCK降的時候都要痛哭了(我真的很愛LOCK醬)
還有寶貝熊真的很可愛~~我要來收藏他們一陣子然後再來考慮要拿他們來裝什麼了~~
啊啊~整個感受到小佳螢濃濃的愛~~感動死了啦!! 

IMG_0969

 

不過~~你在信上說這是兒童節禮物這事...害我笑個半天XDDD
兒童節快樂!!!!!<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