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是玩的XDD
(雖然有一點點認真~真想放棄手邊的梗梗來去畫起靈老師的大人不思議教室~XDDD)

難得的節日~大家開心開心抒發抒發唄~!!

就讓美好的回憶只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吧!!

最後!!
我是認真的!!商阿瑟!!!快點把秋未盡寫完啦!!!!!!!我都要哭了!!!!!!!!


(以下存放為紀念~圖就~~沒字的圖就讓我們保留在回憶裡吧XDDD)


 



聯合夏日新刊清涼企劃!


今年的夏日與吳邪一起上長白山迎接小哥,並且許下不悔的承諾吧!

四月一企劃sorry        


主打新刊

 

《起靈老師的大人神秘不思議教室》

 

『吳邪,有的時候,追究的太深並沒有好結果。』

盜墓高校的二年級生吳邪,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三叔收藏起來的老照片中,赫然出現了高中體育老師的臉。

--那張臉我是絕對不可能認錯的。

想尋找答案的吳邪卻不自覺喜歡上了張起靈,甚至在教室裡被張起靈壓倒。

 

『我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一切--』

弱攻強受的最好搭配,讓眼睛清涼一夏!

 

夏未央續刊


《秋未盡》


遇見盤馬老爹之後,張起靈的態度突然有了轉變,即使吳邪察覺了,卻無法有所回應。

沉默中,吳邪終於又再度親吻了張起靈,第一次碰觸對方--然而張起靈卻就此消失蹤影........

 

『我搞不懂為什麼非你不可!到底是我不放過你,還是你不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