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電腦無預警的大當機...
據說是記憶卡出了問題...幫忙弄的朋友先拿應急用的記憶卡借我...然後把那兩片拿去送修...
(這我就不得不提我真的是夭壽的籤王...那卡二月才買的現在四月都還沒過完就爆了!而且我還是第一個拿那牌的送回廠?我該說我的籤運太強嗎?...哭逼="=)
然後就在我用了朋友借我應急的記憶卡開機後...我立馬就來看看死當前的檔案有沒有壞掉...
真要說我真是個烏鴉嘴......
他還真的就這樣壞掉了="=
殘骸是還在啦~但是已經全都打不開了...
上網爬了一下~教的辦法都試過了~死慘慘...
然後還請了紳士幫忙測檔案(紳士真的是謝謝你了~大半夜的你還幫我收檔測檔的~感謝你><)
但是~總之就如下圖這樣~死慘慘...... 
看得到...打不開... 

悲劇001

裡面唯一可以開的就是縮小SAMPLE...有夠小的下面這張我解析度完全沒有改~就直接這樣丟上來!!!
整個解析度小得可憐!!!
所以當然也就不能用啦~~ 

悲劇002

因為偷畫了魔法少女張綺綺(誤!!)卡卡還特地跑來問我還要不要畫二環...
看了看上面那討厭的慘劇...
我想~~讓我在思考一下下吧......
哀~~為什麼我的電腦要當機勒!!!為什麼我要當籤王抽到那隻超強大的記憶卡哩!!!
然後我的記憶卡送修到現在還沒有回來~~他到底會不會回到我身邊哩!!!!(我賭直接換新的給我= =)
哀~~~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逼哀了~~

短期間我就一直更新魔法少女張綺綺來安慰我的心靈吧~~!! 

真的是~~老天爺都要我不能畫正經稿~~逼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