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本窗了XDDD然後不小心看到阿葉兵荒馬亂的死線噗~
想想~就打電話去問問看需不需要幫忙的~
只能說~謝謝阿葉不嫌棄我的圖~XD
還有這大概是我畫過最溫馨的一張封面了~

現在就期待這本的宣傳頁還有實體出來啦~~哇哭哇哭~~
(雖然說很期待但是我不能去PF......我哭啊我Q口Q) 

空折封面

然後看起來沒有畫什麼!!但是我是真的有畫東西的!!!
只是被裁掉而已!!!!!XDDDD
這次是有折角的狀態~所以~~就想說在折角小玩一下~~
所以折角處有摺紙跟空天的Q版小人~

所以......

我還是有畫圖的!!!XDDDDD 

折單

嗚~因為位置的關係~摺紙的背景好白啊XDDDD閃瞎了我*W*

 

空單   

啊啊~摺紙真可愛~~空天還是一樣好難畫~~(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