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更新了~結果竟然又是遊戲感想XDDD
真的是齁~~XDDD 

DMMd 

總之~先撇開有興趣的人~~有興趣的話~~這還蠻大作的~也有人出本~~應該不算難找~
有興趣的自己用KEY WORD去找找吧~
然後我要先感謝辰辰~謝謝辰辰推我這好物!!!

撇一張阿歐巴表示喜愛

(下有捏他~我確定我會一邊喊一邊喊出劇情來~所以怕捏他的還是先別點吧~~)

因為在玩之前先跟辰辰小聊了一下~剛好他問我說我的目標順序勒~
我當然第一個就說我要哭哭(クリア)啦~
結果就被警告說這傢伙的路線逼哀...被勸說放後面比較好~
那我就說~那我要跟那狗狗(蓮)~
又被說他要四個人的路線都走完才可以追~
那我想了一下~那我要走偽雙子路線!!!(超興奮!!)
結果被笑說那是蓮路線BE...

到底是怎樣啊~~一開始就困難重重!!!(這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後來只好妥協走
公爵(紅雀)>米褲(ミンク)>吵吵(ノイズ)>哭哭(クリア)>狗狗(蓮)> 偽雙子(笑)

不過是說我好像取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暱稱耶XD
公爵是發音只差一個"~米褲就照音翻~吵吵當然是意思囉~哭哭是ク的音(剛好也覺得他很適合哭哭)後面就不用說啦~

首先是公爵路線~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青梅竹馬的設定的~
然後攻方身處在女人香裡面但是卻想著受方~這都讓我很喜歡~
但是玩到後盤的時候~
那個黑道設定是怎樣!!?
所以公爵整體上讓我很微妙~
但是在H的時候讓我笑翻天~~不是受被搔癢到"真的"笑出來~就是攻覺得太刺激整個流鼻血出來~
整個就是嗨翻天了咩~~
不過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公爵跟吵吵兩人同時喜歡阿歐巴但是阿歐巴還沒有定下來~然後兩人一見面動不動就吵嘴這樣~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只可惜好像都要分線走~

至於第二個米褲嗎~~說真的~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有點快速的吃掉~
但是他的故事劇情也OKOK~就是復仇這樣~~總之真的很薄弱(劇情方面)
但是在H方面我就驚恐了XDDDDD
大家都故事長的跟什麼一樣~~就只有他~一到了後盤就開始拍拍拍XDDDD
拍了又拍~~拍了再拍!!整個很嗨~
糟糕~對於米褲的印像我大概只剩下~拍拍拍了~太恐怖了XDDDD|||||

吵吵的回合咩~
第一~他真的是M~雖然是劇情設定讓他想要痛痛~
但真的是夭壽M!!
然後他年下又死小孩!太恐怖了!!
這也太喜歡痛痛了吧~~!!我對於在嘿咻的時候因為沒感覺而要阿歐巴去"咬"他ㄐㄐ的這點讓我非常的驚恐!!
這也太愛痛痛了吧~~!!!
然後還好辰辰在我玩的時候有提醒我
不然我真的以為是壞電腦了!!吵吵另一點很煩的就是~他會有一段沒有辦法用AUTO鍵~
也不能用ENTER快速~他會卡住~沒有跑完就沒辦法繼續~ 然後畫面整個呈現壞掉的狀態(大概就跟下面這張感覺差不多) 

2012-05-28_214335  

真的是太恐怖了!!!拍的時候還好有拍到字~不然有時候連字那邊都是亂碼!
吵吵真的是太恐怖了~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在ED的時候他竟然跑出來說他是富二代~
該死的年下又小開設定XDDDDD太歡了吧XDDDDD
然後對於吵吵的劇情我一樣喜歡他跟公爵在吵~
唯一的差別大概是差別在~我喜歡看阿歐巴已經是吵吵的人了~但是公爵卻吵說爸爸不允許這樣! 
這樣的話就太開心了~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哭哭~
雖然才攻略到一半~但是我是真的好愛哭哭這角色
大概已經感覺到他會怎樣的逼挨了~
但是我還是好愛這樣的一個孩子~
有種真希望~最後哭哭還可以快樂的跟阿歐巴回去.........(還沒玩到我只能希望了)
現在只能看哭哭在耍可愛跟認真一些可愛的事情
我要努力想辦法不要讓我覺得哭哭就是......(痛苦)

最後是蓮~姆~~說真的我還在想要不要衝蓮(雖然我要衝蓮還要先把哭哭衝完才可以)
感覺要把蓮走完才可以知道所有的事件真相~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會死在哭哭身上~~哀~~~
到底有沒有辦法全破勒~~~哀~~~

不過撇開路線之類攻略的~
我還蠻喜歡阿歐巴的聲音跟整體的性感感覺~
特別是一開始他就躺在床上聽音樂卻露出性感的幸福感~
整個就是~
阿歐巴真是性感小妖精啊!!!!!!
我好想看全破送的那張圖的大家快樂生活在一起的快樂感覺啊~
啊啊~~~

總之~就是謝謝辰辰推我這個這麼萌的東西~~啊嗚一耶歐~~
我真是幸福啊~~~!!

啊~忘了說~我超愛他的OP的~~感覺超棒~!!
我大概可以靠這音樂治癒超久囉~
謝謝辰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