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楠娘親讓我跑去串門子泡茶聊天!!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還願意讓我完這麼多惡搞小劇場(你根本就是先斬後奏咩!!)
期待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咩~~壓咪壓咪~ 

01

COSER們!

張起靈:阿楠/吳邪:刃月/秀秀:喵子/小花:唯/胖爺:阿毛/禁婆:綠綠/阿寧:雪月/三爺:黑羽

謝謝大家啦!!
然後以下照片嚴重破壞眾人形象~入內請三思XDD

才剛開場不久...
小哥就蹲在一旁等人帶他回家了~
真想拿一顆包子去跟小哥換一句「帶我回家。」XDDDD
整個SO廉價XDDDD 

02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小哥也是有發萌的時候的!!
是說這張大家都拍得很美~就我在玩XDDD
但是我不得不說~~~

姿勢好像啊XDDD(被打) 

03


【小劇場之我愛可口可樂!】

這篇弄完後大家都跑去喝可口可樂啦!!!

04

喝完不久後...

05 

往上看?

06 

到底是誰偷喝掉秀秀的可樂呢!!?

到底是誰...到底是誰讓花爺灌上了小氣鬼都不買可樂給我喝的罪名呢!!?

到底是誰!!!

是誰!!!

 

 

 

好啦~哥也是有口渴的時候咩XD

07 

 


【料理東西軍之禁婆今天到底要吃哪一道呢?】

個人覺得應該通吃這樣XD

08

09 

 


喝完可樂後和好了!?

但是何好對象好像不太對!!?

秀秀~~你在牽誰的手!!!!花兒爺都要哭哭啦~~~

(還有小哥你怎麼可以一臉爽臉!!要逼逼黃牌囉!)

10 

 


驚人的一對!!?

11 


【小劇場之花爺別再當低頭族啦!】

事情就發生在秀秀這俏皮小女娃也偷跑去斗裡的時候...

12

禁慾過久的霍小玲終於忍不住誘惑對他的小姪女下手了(笑)

13

誰知發現第一現場的小花竟然...

14

拍完後還不忘要上傳XDDD
真是個好孩子(等等) 

15

有圖有證據

下面這張就是小花偷拍的XDDD
秀秀都要哭了XDDDD 

17


女人還是不要亂惹~

是說阿甯到底要算姐姐還是妹妹呢(思考)

16


天真無邪啊!!!!!

 18 

 


Q.吳邪與小花兩人心裡正在想什麼事情?

A.地球只有一個
B.但是秀秀的...
C.真想被那扇子打
D.美腿哈嘶哈嘶
E.以上階是 

19 


甯姐超強腰力~
雖然大家都說這彈道是會打到小哥~
但我不得不強調說~
小哥會閃過然後會打到閃不過的天真!!!!!(被打) 

20


遇到這種BOSS大概會哭吧(但是我好像真的遇過血條怎樣打都不會減少的BOSS)

21


【小劇場之WHY小哥站那遠~】

真的站很遠咩~=3=

22 

把鏡頭拉近看一下...
喔嗚!!香汗淋漓美少年啊!!!!! 

23

好心的天真~~真是貼心~ 

24

但是下一秒XDDDDD

25

是說這張照片等我打完後我才發現打錯台詞了~
我本來是想打

『才-怪-哈哈哈哈哈!小哥你也太少女了吧!竟然會在意流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
但是~~算了~~我也懶得改了~XDDD壓逼!意思到了就對啦!


【小劇場之天真你還是別手賤啦~】

壓逼~ 

26

真的有人很不怕死XD

27

當然就是活該囉XD

28

這XDD
我突然覺得竹馬組真可愛~ 

29


壓逼~恐怖的八卦現場XDD

30 31 

交往久了就...
屍變啦!!!!(賣鬧XD) 

32

 


爺的衣服不是你可以碰的XDDD

33


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番茄汁咖啡~

34 

35

這次大家真的是大出血啊XDDD


小遊戲~尋找小雞!

36

最後~大家辛苦了!!!

37 

 

還有謝謝大家肯讓我玩這麼歡樂的照片又讓我上傳噗浪~
最後還願意讓我放在部落格這邊~
真的是太愛你們啦~
LOVE YO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