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見到好多朋友!真的感受到你們的愛啊!
LOVE 你們!!

遊記就讓我慢慢打打...
其實這次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參加這場的...
但是因為嵐爹爹的邀請所以只好化身成小精靈囉!!
謝謝阿爹讓我寄攤!


這次大概是星五的下午就上去了...本來想說三點上去應該會差不多...
誰知道在新竹的時候塞了一下車...弄得我頭好暈...(我對於一直踩剎車的車子真的比較苦手...)
到達台北的時候都快九點了...本來想說先簡單吃吃的~但是親愛的卻因為加班的關係還沒吃+還沒回家~要我先去他那邊等他一起吃飯
還好親愛的的媽咪還記得我~肯先放我去他的房間撒野~哈哈~比房間的主人還要早抵達房間這點真的是太爽啦!!!(小心被打)
然後晚餐吃到了我想吃很久的MOS(喂!)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好久沒跟親愛的見面~整個就是玩到很晚~SO晚睡啦XDDDDD(隔天整個逼哀)

D1的時候
因為要當小精靈的所以就早早的跟瑟瑟在捷運站會合~
一出捷運我整個是傻眼...
人整個爆多!!雖然之前幾次都是搭公車抵達會場旁邊那個站牌居多...
但是我也是有從捷運走過去的經驗啊!這麼多人到底是!!?
因為跟阿爹約九點多些~也不管哪多的快速去小七買了個包子當早餐速速前去跟阿爹會合!
一到社團入口整個就是悲劇的開始...我想相關的黑特已經很多我就不詳講...
我只有說~九點1X抵達社入...10點1X才抵達攤位...爹爹的攤位還是在一樓不用花時間排隊搭電梯位子...
我社入到底排了多久啊= =(我只記得我從棒球場那邊開始排...後面還一直增加人口...)
在中間快熱死的時候意外看到黑羽醬~你明明是跟我前面一個人打招呼~這世界真的是好小啊~
然後在隊伍動的時候剛好遇到欄杆處...
整個就是看到兩個警衛杯杯在跟工作人員吵架(?)
北北說~社入的人龍已經檔到車子了...要工作人員要讓人後靠邊點站...真不知道工作人員是聽不懂還是怎樣...
竟然還反問所以要怎樣?(叫你去叫人群靠邊站啦!!車子要過啊啊啊!!!!)一度還想要轉身就走~真的是氣死警衛北北了!!!
(在入口處看到的發票那些什麼的我就不想講了...我只能說...打工的~是有領錢的...可以的話專心一點吧= =)
總算到了會場後~整個很對不起阿爹~
我是來當小精靈的卻在外面拖很久才入場...(明明都差不多時間開始排隊的說QQ)
害得阿爹沒有辦法去換椅子...(SORRY讓你罰站啦XD)
不過椅子剛換到就聽到廣播說要讓一般入場了~
會場整個是"蛤~~~"的一片......
小精靈跟很多東西都還沒入場啊=_=||||

然後就是開始恐怖的人潮了...

中途有趣的大概就是
聽說有人跑去"隔壁攤"那邊找我的刊物~但是我這次是在"花園"這邊擺~
雖然在公告的時候我都記得是寫"花園"這邊這攤~但是還是有人跑去"隔壁攤"那邊~
該說有點小SORRY囉...不過聽到卡卡打來(一度還因為手機打不通所以打到瑟瑟那邊去)真的是小傻眼一下~
不知道那人後來有沒有找到這攤位...

遇到了好久沒見面的雅文學姐~
只有簡單的打了一下招呼~(那時超湊巧的剛好有客人+小綠電話通了+學姐來了)
整個就是很混亂~還聽說小石有來(有找我?)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看到小石(後來看到噗浪才知道他是先回家了QQ)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再相見囉! 

然後是跟綠綠的恐怖互摳~聽說他CALL了我快2X通才接上...
手機不通到底是有多恐怖啊!!?
因為他說他是來送泡芙但是又不進場的所以要我出去拿貨...
我只能說~這次出去拿貨真的是差點壓死我的那跟稻草了(哭)
一出去差點回不來~然後想說好不容易拿到的外出權+阿爹好像等我回去就要衝三樓辦事情~我就想說趁機回"隔壁攤"那邊探親一下了~
不回還好...一回......
我只能說我差點被人群弄到反胃(這只能說是我的身體不好......)身高矮整個有點缺氧+想吐...
好不容易抵達"隔壁攤"那邊還好阿葉在~但是因為還要回去當小精靈的~只好簡單的招呼一下了~
還遇到了多鳴紳士~真的是太開心了~!!

然後是令人害羞的小禮物!!!!
恰里醬的小卡片(中卡片XD?)還有小點心
跟辰辰的哭哭的吊飾我整個是開心上青天啦~~!!
我愛你們!!

有圖有證據!!!超閃啦!!!
IMG_1950

後來卡卡~P太~還有茱萸都跑來找我玩~(你們真的很壞都一直打我!!)
還有阿葉還把攤位丟在一邊特地來找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P太~你把沉月1跟2丟給我是美奇名推廣其實是要叫我背回家吧!!!(你這人心機很重耶!!!)
我會好好的看的!!!
不過你們來的時候我都一臉病臉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但是我也不願意啊~(倒地)

D1基本上一整天都是非常的快樂跟歡樂的(扣除身體不舒服)
但是最大的飲恨大概就是...
我這次北上扣除攤位以外~我D1唯一的目地就是衝上三樓跑去買冰刃ㄉㄉ跟大娘ㄉㄉ的本(就說不要用注音文了!!)
這就是我唯一的心願...但是因為人潮+小精靈身分+爛身體+陪我來的瑟瑟也爛身體了的關係...我D1連去三樓的樓梯都沒辦法碰到Q_Q
回來後本來想說唉一下翁理場還有機會的
結果就在昨天聽到其中一本完售了...差點在電腦旁淚流...不行!俺是好男兒!有淚不輕彈啊!!! 

所以這場我差點以一本同人本都沒買的情況收場...
還好大家有施捨我看我可憐(喂!)
所以得到了~
幫阿葉畫封面的空折小說一本!
很久就說要跟吸王交換的銀樂糟糕本(這本真的是太害羞了!!!)
還有爹爹賽巴巴本!還有好多張賽巴巴(跟肉哥)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PS那本小黑子大概就是我這場唯一買的"非"親友本...要不是D2在肯德基時阿娘有推薦我+D2出團地點的樓下剛好就是那本...我想我這次可能就一本都沒買了...<這樣我回來大概會哭吧)

 IMG_1949

然後結束後是被阿爹快樂的抓去吃飯~真的是太久沒吃吃了~

吃完後晚上又是一個小旅行~
因為綠綠的堅持(真的很壞)
所以我晚上又換了一次住宿地點~
吃完飯後是先衝回去拿行李...然後再衝回西門町等車子來接我~
等到抵達小綠家的時候都不知道幾點了(十一點嗎?)
還好隔天沒有要擺攤XDD

不過我真的要說~小綠你真的很壞耶!!!
只是剛好輪到我去洗澡而已!
為啥我回到房間後還要幫你修羅!!你真的壞死了!!!
回房後第一句聽到的竟然是"專業的回來了"
吼~~我不做COS道具很久了說~~~你這壞蛋!!!
你根本就是把我拐到你家幫你趕道具咩!!!(飛踢)
想說只要那邊在畫好四本簽繪就沒事了!!!
竟然!!!
然後惟跟云玥你們好壞啦!!!!竟然睡成L型的!!!!偷偷先睡!!!壞透了!!!!!!
不過後來還是跟云玥換了位子~(不過云玥超強的~你不是在睡覺嗎?怎麼會知道我準備要躺地版了~)
躺到云玥的位子後因為習慣睡覺時候會往上擺~結果一擺就直接打在惟的臉上XDDD(你還敢說)
嘿嘿~真的是SORRY啦~
不過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真的還沒啥記憶~我大概只記得在講要讓阿修羅王蝦咪的時候惟有偷笑跟答應之類之類的~
但是那時候根本就是神志不清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說了什麼~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然後我整個不知道我到底幾點昏睡過去的~~只知道我左擁右抱好快樂這樣XD(壞死)

D2的時候大概就是單純的路人~
大家明明就要出COS的~我卻一直在不讓他們出門~我真的太壞了(反省1秒)

是先抵達肯德基集合~看著大家化妝~
我好無聊~結果逗惟笑惟說他在化妝不可以~~逗喵子笑喵子也在化妝~~逗阿娘笑~阿娘兇兇的第四天嚇壞我了XDDD
嫩嫩超級遠的~害我只能在遠方請他去幫母后大人擠痘痘...
雪月也在化妝~唯一再等人幫畫的綠綠一下子也被抓去化妝了~
阿偉跟小王爺整個再另外一桌...
乖乖的我只好坐在桌子上玩哀配(整個悠哉到欠打)

不過真的這次真的在肯德基底類太久了...
下了場大雷雨...大家都沒辦法離開
真正抵達會場的時候都已經下午3點了
然後因為是分批進場...我跟阿修羅王(爽<<喂!!)抵達後整個找不到已經在會場的六星~還繞了一個大圈圈的...
一直到最後一個角落找到大鳥姐姐~龍王~還有乾達婆王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然後大家相互抵達~
等到全到齊後~我整個是超感動的~
當年的回憶~~現在就這樣呈現在我眼前~~
啊啊~~太感動了~~~

IMG_1941  

哀~照片還是跟云玥拿好了~我拍的真的沒幾張可以看~
大概只剩下美麗+剛出浴的阿修羅王了吧~(我到底再拍什麼啊我!!)

在準備的途中還遇到黑羽~
你那堅硬的"屁股"(你懂我說的不是真的屁股)
真的是讓我太害羞了~真的太害羞啦!!!!

然後因為車子是搭七點的~出團時間真的晚了點~
所以接下來是一片混亂~
嫩小月得到了我的臭臭外套一件~希望那件外套的臭臭不會讓你暈倒(笑)
然後就~跟喵子~惟~還有阿偉~四人招了車直奔火車站...
但這次真的是太累太不舒服了~所以一到車站就把票換成高鐵...(想早點回家)
跟大家掰掰後~很壞的跑去跟惟兩人搭高鐵...
在吃便當的時候還有點記憶~最後到底兩人講了啥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我要自己不能睡著~不然一定會錯過站~~
然後就到家了(太快了吧!!!)

真的是混亂+微妙+開心的一次場次了!!
下次跟大家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好想再一起出去玩啊~~~~(打滾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