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有點不穩定...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竟然找到了小氣球~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玩起來了~

黑籃氣球001   

小黑子真的是太可愛啦!!!

整個不知不覺玩了起來XD
我都不知道原來吹氣球可以解悶氣XD(心情真的開心許多!)

第一個完成的小黑子就這樣躲在電視後面偷喝奶昔了!!

IMG_2160

然後第二個完成的當然是我可愛的敦敦了!!
真是可愛~ 

IMG_2161

但是...
畢竟只是小氣球而已...
隔天...
敦敦因為太大隻了(笑)所以整個被螢幕給夾破XD||| 

IMG_2162

小黑子則是慢慢的消氣...整個米司的類熊(拜託請打英文好嗎XD)
害我差點找不到~ 

IMG_2163 

後來看看氣球包裡面大概有哪些顏色...
真不知道該說剛剛好還是說這些顏色是基本款...
竟然就讓我湊到這一整套了XD

奇蹟氣球世代XDDD 

IMG_2164

先是敦敦跟赤司ㄉㄉ~
真不知道該說巧合還是怎樣~
紫色可以吹很大...但是紅色就不行...
這難道說就是天意咩!!(被打) 

IMG_2165  

然後是桃桃跟小黑子XD
事業線!事業線!!(住口!)
桃桃跟小黑子也是吹不大的兩個顏色...
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_2166

然後是翠翠跟瞎拉拉~
超大超閃的啦這兩隻! 

IMG_2167 

但是很可惜的...
一般氣球包裡面沒有深藍色...(可能覺得有藍色了就不需要第二種籃色吧)
也沒有黑色的可以讓我蒙混過去...

但是大家都用出來了,唯獨阿大沒有這也太對不起他了吧~
所以我就好心的找出了我的麥克筆~

噹噹噹噹~~

 

暗黑中的阿大(笑)

真的是有夠黑的XD 

IMG_2168 

因為把阿大做出來了~所以再來一張全體照吧XD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阿大...

 

 

好煩喔XDDDDDDD

IMG_2169   

 

 

呼呼~結束!

氣球真是個治癒人心的好東西啊~(不過吹得我好累...該練習一下肺活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