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2結束了~這是真的是謝謝大家的照顧囉~
不過這次整個很趕...
一開始是因為有事(說什麼有事咩!根本就是忘記整理行李咩!!),原本每次都會是星五晚上搭車上去的我,卻改成星六清晨搭夜車上去~
也因為這樣~這次有點給他手忙腳亂的...

沒有好好招呼到大家的話~那就要先真的很對不起惹!
我下次會好好補償的!揪咪!

這次第一天因為沒報上所以就想那就趁這機會跟以前的同學見個面聊聊,不然每次都被罵每次上台北都去會場的,很不夠意思的XDD
不過因為太久沒見面惹,整個聊很大(喉嚨都快啞了~)
謝謝寶貝們特地抽空出來陪我聊天捏!
之後跑去看了哈比人!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哈比人了!為了不捏他我就只說...

可惡!!我還要再找時間再去看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好多好想講好想講啊啊啊~~
不過我真的要慶幸我當年有買哈比人那本小說,現在再版的版本讓我......(冏臉)
呼呼,看來下次回老家的時候就是把哈比人給帶回來的時候囉!
天啊~我真想留在老家的所有書都搬出來(你根本就沒位子放啦!!)

然後因為哈比人意外長(那根本就不是快三個小時!根本就是三小時咩!!)
害我延誤了跟商瑟瑟約的時間!
哈哈~不過也晚個幾分鐘啦!我想他OK的啦!(才怪!)
但是之後我不得不說......

從京站走路走去西門町!!!根本就是要人命!!!
特別是我還拖著一個很加媽的行李箱!!!
太恐怖了!!!我不會在有下次啦!!!!

然後是跟大家約一起約吃牛排~
我想這次大概是第一次我沒去會場卻還在場次後跟大家一起吃飯的吧~哈哈
謝謝大家肯等我遲到那久(還到我到的時候已經滿身臭汗的,整個臭臭的真的很對不起捏><)

還有你們這次竟然在這個時後送我生日禮物!
是想嚇死我咩!!!

而且你們這次竟然選玉璽!!!
你們到底想要把我塑造成什麼啦XDDDDDDD

有圖有證據!

DSC_0125

看到這盒子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打開來看後整個傻眼大笑XDDD

DSC_0126

竟然真的是玉璽!!!!!
我的天啊啊啊啊XDDDDDD

DSC_0128

而且你們竟然還真的刻了志月皇子XDDD
我還以為你們會刻鵰皇志月勒XDDD
我該感謝你們手下留情咩XDDDDD

DSC_0129

隨盒附的印泥盒整個比玉璽小XDDDD
這是叫我去買很大很大的印泥咩~~
還有那玉璽真的腰受大!我到底要用在什麼地方勒啦XDDD
我真的是太愛你們惹啦~~
但是我警告你們!!!明年不准送我皇袍!!!
快把那個計畫給我取消!!!!!!

總之晚餐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歡樂XD
這次人太多惹~有幾個我還不認識(嗚嗚)
所以我就不乖乖喊囉(怕喊錯)

然後是第二天正式的CWT!
這次跟好多朋友見面喔~
還認識了好多心可愛妹妹們!
還有謝謝購買我本子的所有讀者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本子(被不只一個朋友說我這次太清水了!看來我也是很乖巧的好不好!)

然後這次不知道是因為只擺一場的關係還是怎樣的,時間意外過得好快,等我發現的時候就快散場了~
我還有好多本都是靠大家幫我買回來的~
這次的戰利品竟然只有兩本是我自己去逛回來...其他都是大家去幫我買回來的!!!
可惡~我這次真的太不應該了!!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還有算是在最後約在場外見面的吸王~
你頭戴安全帽還包口罩的!你這樣叫我怎麼認出你來!!!!
太恐怖了!
而且阿爹更壞!!我都說我快到了你還跳車跑去找小月森!!
你應該等到我出來後再帶我一起跳車去找小月森的才對啊!!!

下面是這次得到的戰利品!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愛囉~
不過來源有點混雜!加上有些我還沒有確定是誰的時候...你們就跑掉了Q口Q
而且最過分的是!身旁的某壞蛋在事後都不告訴我哪個是哪個的~
嗚嗚嗚嗚~~拜託拜託~下次讓我知道你是誰吧~~我要好好的LOVELOVE你的!(別這樣!人家都困擾了)

DSC_0131

阿爸送的AT本整個溫馨到不行啦!!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又溫馨勒~然後袋袋又這麼可愛!
我想我會捨不得用吧(真的)
還有謝謝你讓我A走那張冰美人!!我雖然還沒去看但是~~啊啊~謝謝你啦~~!!我一定要找時間去看!!
還有茱萸的菇菇~~你的菇菇也太可愛太作弊了吧!!!!還可以選貼紙的~><我好喜歡喔!!謝謝你!!
還有辰辰你的蓮狗狗!!!他可愛指數破表了啦!!我好想把她放在手機上喔~但是又很怕會掉QQ
好想用好想用好想用啊~~~~~~你快點量產吧!擺攤擺攤擺攤!!(來亂)

DSC_0132

還有這張這張!!
茱萸你真的是太SWEET了啦!!!!
竟然還有去蓋活動印章!!!

DSC_0134

啊啊~太可愛了~
但是日本也好邪惡喔~~
菇菇啊~~~~

DSC_0136

最後是本子區~
哈哈~有一半不是這場買的XD
因為他們都一直被扣留在某人家,一直到抵達他家他才跟我說他都忘記了!!太可惡了!!
你都不知道我想看那幾本想看多久了!!
啊啊~有了這些我想我連續很多個夜晚都會滿足到爆表啊!!
(照慣例XD某個地方還是要給他來遮一下的啦~)

DSC_0138

 

另一邊就是黑子惹~還有一本讓我愛不釋手的費特本~啊啊~我真愛我家的小史來哲林(就說不叫那個名字!!)
不過黑子本真的買很少...
是還有定了一本敦敦的本啦~只是他33才會出。
啊啊~我開始期待33了XD(也太快)
不過黑子的本真的少到我有點想哭...最主要的大概還是因為場前我沒時間(乖乖)去做筆記...
場次那天也沒時間去慢慢逛攤(哭了)
真希望33的時候我可以有時間慢慢逛啊...一個小時也好~讓我慢慢的逛攤吧拜託拜託!!!(倒地)

DSC_0140

最後的最後是!
我是人生的大贏家!!
哈哈!竟然凹到某寫手畫的小輝跟哲哲!
真是太可愛了這兩小鬼~~

DSC_0142

題外一下~第二天的晚餐是吃拉麵喔!
真不錯吃~對於一個愛吃麵但是吃拉麵會很猶豫,在日本兩年吃拉麵的次數數得出來的人~
真不錯吃真的是非常高的評價惹! 

DSC_0123

 

最後用來收尾的就是...
其實知道的應該就知道了...
我在星日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悲劇,每次都在星一或是更之後的時間回家的我...
整個忘記星日回家時要先把票給買好...
結果拖了一堆行李到處跑...弄得一身疲累的抵達國光的時候...
是看到一堆人在補位跟沒票的事實......那時才七點多...
就算要有車可以坐...可能也要等到一兩點的(因為排補位的真的很多人)
只能很逼哀的凹好碰友讓我再多留一晚(艸)
真感謝肯收留我的商瑟瑟...
但是在那之前我才跟商媽咪大人說掰掰的我...不到兩小時就又跑回去什麼的...這真的是......
以後星天回家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先把票給買好啦啦啦!!!!
為什麼我會忘記這點啊啊啊啊啊啊!!!!!!

 

呼~這次遊記真長~我真是太廢話了XD
不過不管怎麼說~真的很感謝大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玩鬧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