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眼鏡配得太剛剛好好像也不太好...
今天晚上在當司機騎車的時候突然猛流眼淚~整個是單眼騎車...(我都不敢跟我姐說我有一段路是兩眼都閉著<<不過我有馬上張開啦)
自從配了那副新眼鏡後...
好像很容易在晚上的時候就痠痛到猛哭...
姆~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回去改度數...不行我只好...哀~我也不知道要怎辦~少戴眼鏡吧~至少我是那種不戴眼鏡只要不騎六十還算ok安全低~

呼~今天真的整個很意外忙~

可能一開始算錯時間就是錯誤的一開始吧...
今天本來預定要去換駕照(機車的<要去監理站)領駕照(汽車的<要去駕訓班)遇放租金(漫畫店XD<不然我會把錢給花掉)跟補習(這是一定要去的啦~XD)
我我本來以為這很快就可以結束的...
所以時間整個沒估好...
我沒估好我要去加油的時間...
我也沒估好加油站好死不死正在做統計蝦咪的~四個加油口都不能用排隊等了一下...
更沒有估好會碰上下課下班潮...
抵達監理站的時候已經五點十五了...只晚了十五分就叫我明天再來...整個悲哀...哀
之後衝去拿駕照的時候是還算順利啦~(雖然我不小心忘記教練叫啥了~只好報號碼XD教練~對不起啦XDDD)
但是駕訓班離補習班整個遠到爆XD
加上我又跑去租書店存錢的(好啦~我承認我有租書~但是我很快就拿完走人啦XD)
最後抵達教室的時候已經遲到20分了...
(最扯的是竟然還沒開始上課XD)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子很少人用全罩式安全帽...(我的應該是全罩的吧~阿災~我只知道是整個臉都蓋住的XD)
因為來不及收到車廂內(剛買的~我很寶貝的XDD要慢慢收~)所以我就直接拿到教室啦~
結果大家都吵著說要我打開看~
老師還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要用全罩的啊~不會熱跟重咩?

哀~我只能說~四年的山路~全罩戴習慣後~換戴簡單的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反正都習慣啦~那就這樣帶下去摟>WO

不過之前在噗浪上說的任性女學生~(詳細請找噗噗XDD我也忘記在哪噗了~我都是噗了就忘型<喂!)
今天很大辣辣的問我說猜她幾歲
我一開始就當他大學生~所以我一直再猜20~23上下(一時忘記大學生的年齡範圍)
結果他很生氣的說她只有15歲...
我頓時空白一片...

難怪可以這麼死小鬼...難怪可以這麼死小鬼... 難怪可以這麼死小鬼...難怪可以這麼死小鬼!!! 
 
今天上課也一直都打斷~
因為在教Ser動詞變化~一開始他就問Nosotras要用什麼(somos啦!!)又問Vosotros要用什麼(sois...)
老師才說到一半他就說"OK~我瞭了"(口氣帶有要老師閉嘴的感覺= =)
然後不久又問什麼是nosotras跟vosotros啊?
老師回答...
再過一下子後~又說~"老師~~如果我說要從上一次動詞變化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欠打?"
老師當然說不會啊~~廢話~="=老師人那好
所以又從上了一次= =今天才會進度整個底類
不過也知道她是單元班的~希望他不要繼續學下去~不然我看我每去上一次我就會瘋一次吧XDDDD

下課後因為跟老姐約好了要一起吃飯~剛好她去拿了今年周年慶的預購商品
每年我跟我姐都是在年底打點好一整年的化妝洗臉用品的~
前兩年因為我在日本所以都是我幫我姐買好~
今年我回來啦~剛好西拉波的200gSP版本也在週年慶的時候在台灣登台~
所以我姐當然就是衝啦~(當然我也是)
阿要買當然就是要買到最划算的啦~
像是買多少送什麼或是買五千送五百的外加我姐本身有禮卷餔拉餔拉的~
跟我姐講了我的基本需求後他就先跑了(因為周年慶當天一人只能買一罐~但是一年會不夠用~所以我姐就說先用預購XD然後當天在排隊買的)
反正ANYWAY~我就交給她處理了~沒想到...
我下課的時候跟牠說約好在爭鮮見面...他也說他就要出來了...結果我默默的在爭鮮等了半小時以上...我看到了這個...
1112 007.jpg
媽啊!!!姐!!!你到底買了多少!!!!!(後來逼問才知道她又被店員勸到變成vip)
不過要是我或是我媽的話應該也會被勸吧XD因為那時我姐的價位只差一點點而已...
這邊是贈品區(基本上都兩人分啦~我跟我姐~然後再互相平分~但與其說平分不如說被我姐刮分還比較貼切XD)
是說那個暖暖毯還頗舒服的~過陣子冷一點就拆開來用用~
1112 008.jpg  

我們真正買的是這裡~
1112 009.jpg  
這邊是比較貴沒有錯啦~但是旁邊那個體積真的大的嚇死我了~~
啊~順便說~除了毯毯包包是一人一個以外~基本上我只拿了保濕跟贈品而已~其他都歸我姐所有XD
不過也感謝阿姐啦~全部幫我出了~謝謝姐姐!!!(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這邊XD)

之後到家後不外乎就是當司機帶我姐去誠品買書啊~或是幫我哥還片買飲料的啊~嘖嘖~
然後還中了飲料店的買五送一啊~(已經買四杯了)又多買一杯再送一杯啊~然後因為找不到四十元又想喝的啊~所以問了可不可以兩杯20元的~所以又一口氣買了7杯飲料(兩個瘋子)
回來弄一弄又在哥哥的房間不知道為啥待了很久~然後就拿到嫂子不要用但是還很滿幾乎沒怎麼用的化妝水跟收斂水還有一罐超大罐還沒開過的什麼水的我忘記了~我只知道兩罐都是超貴的那種~XD
總之~回到房間可以坐在電腦前也都十一點半了...
我的時間也跑太快了吧="=
這樣下去不行!!根本就沒時間畫圖跟寫小說!!!!我要當個好尼特啊!!這樣不對這樣不對啦!!(你當尼特才不對哩!!!)
不過又確定了一件要做的事情了...我要去問問看眼鏡可不可以調降度數的...不然我動不動就眼睛痠痛流眼淚到張不開...這樣很恐怖耶XDD
呼呼呼~~今天努力早點睡好了~不過好像也一點半了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