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麼久才更新...
但是說實在的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更新什麼...
就如同標題所說的一樣
這次的出國我感冒外加發燒
發燒還是出發當天的早上(正確來說應該是清晨1點那邊燒起來)
整個就是被我姐給傳染的!老姐的病毒真的很強大...
我一燒起來大家整個超擔心的~(沒辦法~我好歹算是這次的導遊)
還很怕會被機場給擋住~後來是平安通過了啦~(不過在日本那邊的時候有被抓去健保室約談一下~大家超壞的!!明明有一個會英文的都不來救我!!就放我一個病號努力用日文跟對方溝通~挖鋼謀捏!!!!)

不過通常都高燒到39度了!!應該是說就不要去了啊!!!
怎麼都沒有人說我可以不用去!!
我都用哭腔說我不想去了說!!!!!虐待病人啦!!!!老么沒人權!!!!!(抗議無效)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我到底玩了什麼...憑印像寫好了~

2/7
高燒38~39 走路走太快會急速無法呼吸的狀態
腦袋空空~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啥~
我只知道在飛機上空姐一直來量我體溫又叫我去後面躺然後遇到亂流時我人是躺著~整個很刺激XD
下飛機被抓去保健室約談~還好只是普通的高燒感冒不是什麼傳染病~所以日本人從警戒轉換成擔心~要我藥吃完還沒退燒的話要去看醫生(還問我有沒有保險~聽到我沒有保的時候臉更擔心了<<因為會很貴)
第一天住的地點不算我找的(但次定的都是我)
因為小鬼就算是三歲以下還算是一個人頭~不能夾帶進去~
老闆硬要我們要馬多定一間房間不然就是滾= =
結果意外的多花了錢= =早知道我就多定一間了QQ
然後誰知道我這次會發燒~我在第一天就安排跟朋友見面還有去池袋
我第一次覺得東口到阿尼美特這麼遠= =走到快吐血了
(那時我深刻體會到~漫畫裡面那種感冒生病的人~真的會走到一半就倒下...)
還好路上我的兩位碰友都很貼心的放慢腳不等我~
然後阿尼美特我逛到不知道我在逛啥~所以書也沒買得很齊~
本來想說那就把重心放在K書那邊好了~結果我在那邊已經沒有腦袋了
一本都沒敗= =
我回來後超傷心的...
之後被抓去吃粥~日本的粥真的很好吃~!!
但是除了張開嘴巴吃東西的時候我都在昏睡...
這次三人難得聚在一起...我幾乎沒有聊到天QQ

ルミコ~~へスン~~今回ごめんね~~まだ会いたいよ~~!!

然後就回旅館昏睡了~

2/8
算退燒了~38上下~沒有39...了吧XD?
今天因為要去搭北斗星~所以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外加有一小+一大病號)
退房後先去東京車站換票~
誰知道東京車站剛好正在整修所以為了找到JR北海道支店我們走了超多冤枉路的~
我的體力啊~~~QQ
弄好吃完飯也都下午了~所以大家決定去最近的上野恩賜動物園!!
去後我整個覺得難怪一堆日本人都愛在那邊約會或是帶小朋友去的!!
等級差超多的啦!!!
想我大學時代衝的木柵~那根本就不是動物園!!我覺對不承認我的狼狼會很肥很肥眼神渙散的躺在地上摸肚子!!!我不承認!!!
去過上野的後我跟我姐整個對動物園改觀!!(還有狼也是!)
狼人的存在是可能的!!(喂!離題了!!!)

那邊的小企鵝~~!! 

2011 日本 006.jpg

是說在等小鬼換尿布的時候我看日本的國中生一直在那邊大叫的~
無聊就跟著視線看過去~
媽啊!偕星耶!!我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有名人!!雖然不是很有名的(但是至少是我在電視上看過的!)
不知道是我發燒還是怎樣!!真的感覺有光環耶!!!果然有上過電視的還是不太一樣(並不是好不!!)

然後就是我拼死定到的北斗星了~
剛好是札幌雪祭的期間~我現在覺得我可以定到還真的是奇蹟了~
(我因為沒有體力~所以沒去拍車頭~不過聽說老哥有拍~) 

2011 日本 012.jpg

今晚就睡在車子上摟!!可以躺的那種!!

2/9
可能還有點燒~算了!不管我怎麼量都在38度!!溫度計一定是壞的!!(姐:但是我量都是36度的說!)
才一個晚上~我跟我姐也可以把一間單人房弄得這麼亂~我們也太強了XD
2011 日本 013.jpg

還特地體會在火車上洗澡的快感~
其實~那個倒數計時的還頗好玩的說XDD

這天的中午老哥排說要吃拉麵~
說真的我本身就不是很愛拉麵(但是會吃)
外加感冒跟這碗真的是太大了...這次我沒有吃完... 

2011 日本 016.jpg

但是這樣的分量外加水餃!!姐姐竟然全吃完還說還有點空間!!
姐!!!!你是ㄓㄨㄓㄨ咩!!!!!!!!!!!!XDDDDDDDDDDD 

2011 日本 017.jpg

再次來到舊市政廳~因為來過了所以比較沒有新鮮感(?)
不過我最意外的是!
門口的雪人竟然跟去年的一樣!??
難道說他每年都會做出一模一樣的雪人放在門口咩???真假!?? 

2011 日本 020.jpg

然後這邊是雪祭會場~
我已經快不行了~所以相機是我姐掌手的~
她拍了...... 

他說一定要拍的攤販 

2011 日本 024.jpg

路過的神秘人??她衝超快的才拍到~

2011 日本 029.jpg

中間的小雪人們XD

2011 日本 034.jpg

大型雪雕~我忘記這是啥了~

2011 日本 035.jpg

這個好像是金閣~但是我也不確定~我整個在恍神~

2011 日本 043.jpg

這個超大的~海螺一家XD

2011 日本 047.jpg

晚餐再度吃很濃郁的東西~
好吃是好吃啦~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大家都把醬配飯配很兇~我是幾乎可以不要吃醬就不要吃...唉~爛身體啊~ 

2011 日本 049.jpg

2/10
這天算是有點像人了~
出發去小樽~但是我現在才知道~不知道為啥~
竟然沒有照片!??
姆~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天做了什麼啊?
早起衝小樽...吃干貝...玉米超甜的...小樽老街買一堆東西...回札幌後衝去札幌啤酒園吃蒙古烤肉跟啤酒喝到飽...
但是因為我感冒其他三個大人都阻止我喝啤酒
嫂子很夠義氣的幫我喝掉我的份~
我也很努力喝汽水(喂!)
回旅館...
...
......
.........
............還真的都忘記拍照了耶!!!!怎麼會這樣!!!!

啊!這天晚上底迪不小心把旅館的紙門窗弄破一個小洞...還好沒有被發現= =底迪你...(唉)

2/11
衝到函館了!!
函館超鄉下的啦XDD
然後去吃小丑漢堡... 

2011 日本 055.jpg

我沒想到漢堡會這麼大...
整個吃不完...我還恍神的打翻了飲料QQ
唉~我不行了我~ 

2011 日本 057.jpg

接著搭了輕軌去觀光點~
一下車不久就看到擺了很恥的動作的龍馬XDD
我邊笑邊拍~XDDD龍馬這種動作你怎麼可以擺得出來啦XDD
不過是說這雕像~不知道是怎樣~我真的覺得跟福山演的龍馬有點像耶~神韻還是愚笨勒?到底是哪邊像了哩~XD 

2011 日本 058.jpg

計程車!!!黑色牛牛的來不及拍了!!所以拍紅色牛牛!!!
2011 日本 061.jpg

聽說這是這邊最美的景點之一~但是要從上面拍下來...
聽說上面還有兩個很漂亮的景點古蹟...
但是一個病人跟衣個娃娃車小鬼...
最後沒有上去了...
姐姐不甘心的在下面往上拍... 

2011 日本 065.jpg

然後夜景最後也沒去~
我是沒體力~我說要去的話給我搭車我就去(冷就不理了)
嫂子是說太冷不想去~
雖然老哥跟老姐躍躍欲試~但是在旅館研究了一下發現~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沒有接駁車(應該說那個時間沒有)
最好只好作罷了...
世界三大夜景啊!!!
唉~總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2/12
殿下的土地!!
我的身體也算好超多了!!(還在感冒~但是已經沒有高燒的現象了!!!吧XDD)
不過我整個活力回復很大~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在仙台只是當中繼站而已~沒有要觀光(不如說沒有時間可以觀光的~因為古蹟跟觀光公車很快就關了)
不過我真要說說這次的旅館~
雖然有一咪點貴貴(但是因為是用比較的~我其他天找的旅館都很便宜所以才會相對貴)
這間竟然晚上有免費的拉麵可以吃(一人一碗)還有飲料喝到飽跟啤酒(一人一杯~但是沒人管是自己去弄的~所以算良心杯~但是我還是被禁喝~QQ)
早上又是烤肉自助餐!!
頂樓還有大澡堂跟露天溫泉可以泡!!
離車站還不算遠的~如果還要去仙台的話~我不排除再去這間一次的說XD

不過在仙台的時候主要就是逛街了吧~百貨公司啊~土產的~
所以我帶了一堆仙台的餅乾(明明就沒玩到仙台) 

晚餐的牛舌套餐~我跟姐姐吃一份!
那個厚度!!!這是牛舌喔!!!!! 

2011 日本 068.jpg

近一點近一點~
牛舌啊~~~
不過不知道是我感冒還怎樣的~我覺得很鹹~口味很重~
但是除了哥哥吧~其他人都說很夠味很OK~
這...(汗) 

2011 日本 070.jpg

2/13
要回國了~基本上都是在搭車~
所以我們買了鐵路便當~
我的整個很糟糕XDD
他們三個都買牛舌便當~只有我XDDDD 
殿下~~~~!!!!!
可惡!我下次可以回日本的時候!!如果可以讓我去仙台!!這個舞台劇還有在玩的話!
我一定要去看!!!!!!!!!!!!! 

2011 日本 071.jpg 

裡面的樣子~
其實裡面就很普通這樣啦~
不過我要說明一下的是~左下角那個很像捲壽司的那個啊~
那是麵線喔~XD我咬下去的時後才發現~
真特別~ 

2011 日本 074.jpg 

接下來就是一路轉車到成田...
裡面的商店逛啊逛的~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第二航廈的商店
逛起來一點都不有趣~
成田機場要逛果然還是逛第一好玩~
但是飛台灣的又很少第一...唉~


結束
我現在整個不覺得我有去日本過...
然後也覺得很奇蹟的我沒有被海關給卡住

結論:感冒的時候~特別的是發燒的時候~千萬不要出國玩!!!

回來後身體算整個垮掉吧~我大概昏昏沉沉了快一個禮拜才有點清醒外加動力~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