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デス降臨!!!!!

小黑到家 001.jpg

小黑到家 002.jpg 

雖然很突然!!!
我的哈帝斯到家啦!!!!

重感冒後的網誌不是TF的新篇!反而是敗家開箱文!!好糟糕啊我XDDDD 

...在拍照之前的反省......

 

自從去年知道會出這隻後...
我的內心就開始猶豫搖擺不定...
★史系列我可以說愛但是又沒有愛到會收回來玩(應該說玩模型真的不是我的本命...書架上的雪莉露女王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樣保養才好~_~|||)
但是小哈他真的讓我每開一次圖片就可以看著他發呆個五六分鐘...
超過十分鐘就會開始發了瘋的上網蒐尋相關資料...
但是一直沒有辦法讓我下決心去預定...
(也可以說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預定...我開始會摸模型~也就雪莉露女王那隻而已~還是在日本的時候買的<<日本真的很方便!不是我在說!真的!!)
本來就快要淡淡去的時候......
在三月初非常壞的海喵喵竟然又丟過來說要出了!!?(我也忘記是怎樣讓我想起來的~但是我確定是海喵喵的關係!!)
我就開始三天一小逛五天一大逛!
但是台灣的購買市場我整個很不明瞭(看了也不懂)
更不用說家鄉這塊地了......我打從開始上大學後就沒有在這裡買過類似相關的東西......熟的店也變成不會再進去的店......
因為知道的時間很晚了~整個打著~有買到就偷笑~不多逛不多找~(因為也沒時間讓我一間一間逛的比價)
外加我怎樣都沒辦法說服自己先在網路上預約...反正就網拍抓個價位範圍!價位內就買~(而且好死不死的剛好原本有一筆要花的錢不用花了...害我很沒有自制力~XD|||)
總之!我今天買到了! 

 

不過我要承認我因為買到的是代理版本的讓我的內心有很微妙的心情...雖然知道沒有差...但是總有種高興不太起來的怪怪感覺......

 

算了~反省就到此為止吧!!以下是萌到不行的萌王大人!!!!

 

小黑到家 009.jpg

幫他穿好聖衣花了我不少時間... 

小黑到家 016.jpg

因為也只有買這隻而已所以不知道其他隻怎樣...
不過冥衣有夠重的!!
但是有些部分很難穿...又很容易掉...我一度還很想衝去退貨Q_Q
可惜現在住的地方遠到爆表......外加嫌麻煩.....又怕是因為自己會玩....最後還是很努力的組起來了....(汗) 

啊啊~萌王大人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很美啦!!

小黑到家 015.jpg

小黑到家 012.jpg

為了讓他不用支架還可以站著讓我拍背影!!
平衡點超難抓的!!
再倒下去之前先拍張糊糊的吧XDD 

小黑到家 013.jpg

美人啊~~~!!!!

小黑到家 011.jpg

張眼也很帥~~(陶醉)

小黑到家 008.jpg

嗚嗚~我房間的背景真的很...(反省)

小黑到家 006.jpg

小黑到家 007.jpg

冥衣真的太重了!!
害萌王的站姿有點讓我害羞XD 

 

小黑到家 005.jpg        

是說聖衣模式站得超穩的!!
穩到不行!!
我還想說如果連聖衣模式都站不穩的話!我就要拿去罵人了!!(萌王真的很軟啊~~!!) 

小黑到家 018.jpg

小黑到家 019.jpg

小黑到家 020.jpg  

就這樣~結束~
先擺房間一天就好~
剛剛回老家的時候不小心被底迪看到~
他死吵著說那是他的玩具!!
放一天觀察一下~如果會被攻擊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收藏起來了~_~|||

...怪怪~突然覺得我這篇開箱文沒有開得很HIGH...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