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篇就是炫耀文哩!怎樣!!咬我啊!!XDDDD(打死你!!!)
過年跑去找商瑟王子玩樂~
雖然沒有看成屋撒屋撒~但是到是跑去了二叔的快樂茶館玩樂!!
真的感謝你這幾天的照顧啦!王子!!! 

(第一天抵達就吃好料的~好吃的石鍋拌飯~)

過年北上CWT 001.jpg

說起來這次過年~
本來應該是王子下來然後帶他去到處亂晃的~沒想到出了點小意外...就變成了我提前跑上去找王子玩樂啦XDDD
(王子SO困擾)
原本是想說難得過年 那就去嗚薩屋薩村(人家不叫做這個名字!!!)逛逛吧~~
但是就在快要到訂票的時間的時後...王子提議了...

 

要不要去二叔的茶館(笑)逛逛啊~

 

然後就這樣一去不回返了~
二叔的茶館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翻了)

 

先來他的餐點一下~
他的沙拉跟甜點~普普~但不會不好吃...

過年北上CWT 002.jpg

我忘記這啥 牛楠什麼的?貴妃牛楠?姆~印象小小的薄弱...
還不錯吃~但是我被燙到了好多次~(那是你笨) 
但是因為好冷~所以我只能說...
扣除那冷冷的湯以外~這真的好好吃啊啊啊~~~還有我喜歡的人工蟹棒XD 

過年北上CWT 007.jpg

小小的包廂裡面~才兩個人就吃得這麼亂!哪還得了啊!!!
(而且這包廂根本就是騙來的XDDD王子謊報"最多3~4個人"~XDDDD不過!真的是幹得好!!!!我愛包廂!!!) 

過年北上CWT 008.jpg

接下來算是重點吧!!(這間的重點不是食物!!!)

因為我點的是熱茶...

旁邊竟然有這麼有味道的茶壺在燒水!!!?
可惡!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 

過年北上CWT 012.jpg

連杯子都很可愛(哈哈~應該不用我說都知道我去哪間了吧)

多虧了這壺茶~讓我冷冷的身體隨時都很暖~=W=

過年北上CWT 013.jpg

然後本來是沒有甜點的~
但是有兩個笨蛋因為環境氣氛太好了~就很很的給他點了下去!
這甜點真的是!!!!綠豆糕意外的好吃!!!我真的想買好多外帶回家啊~~~(我是認真的!!真想問這個哪裡有在賣~ˊ_ˋ) 

過年北上CWT 014.jpg

重點來了!!
迷錯!!這間的是吃景點的!!!娘啊!!!背景超級美的!!!!
兩個笨蛋就這樣預約了一間包廂後~就開始在那邊自以為的在盜斗尾牙!!!(哪有人在大年初四的時後尾牙啦!!!春酒還差不多<<<<差很多!!!) 

我只能說~我們一被帶到包廂後~整個就無法自拔的亂七八糟的瘋狂~
可惡!!整個氣氛就是很好~
這應該比較偏中式(雖然有些東西我覺得比較日式啦......) 

過年北上CWT 019.jpg

中場休息的時候出來拍拍拍的~
可惡~要不是有一點點下雨~啊啊~我好喜歡這邊啊~~
我還想要再去一次~~~~~

背景背景背景背景背景!!!!(瘋了) 

過年北上CWT 025.jpg

猜猜看我們包的是哪一個包廂啊~~

還有我真的要說~這邊真的是太體貼了~竟然還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這~這~~這不是害我要是一個人的話也可以衝的意思咩(但我想我應該不會一個人衝)
而且這邊真的很有氣氛~我意外的噴了一堆梗~(雖然後期兩人都玩瘋了~哪有人會對著茶壺叫二叔啦!!!!)

過年北上CWT 052.jpg

二樓二樓~
啊啊~光看照片整個無法自拔~
為什麼會這麼棒勒~~~ 

 過年北上CWT 075.jpg

我只能說~我們非常擅用這四個小時~
聊天拍照發呆(喂!)用得非常開心~
真想再去一次~ 

不過因為太快樂了...跟王子聊到整個過頭...加上我有點小感冒......

 

所以在最後的兩天發生了小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