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這噗

一開始衝得還蠻快的(但也沒很快)
現在因為某個原因暫停一下......
姆~~之後應該會繼續再開吧!(還剩四張~>口<~)

 

首先是多鳴點的~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我跟綺禮超不熟的啦~~希望你會喜歡~~ 

跟風繪 (1)

然後因為太不熟了~~但是我還是要說~~
吃麻婆豆腐~~才會長高高喔~>WO 
(如果我成長期時知道這撇步的話~那我應該會常常吃吧XD) 

跟風繪 (2)

卡卡點的穿著泥碼裝的小哥XD
真是可愛啊~小哥真是誘惑人~ 

跟風繪 (3)  

達令菲點的閃閃~
意外發現閃閃的褲子好邪惡啊XDDD
這真是個可愛的小可愛~~ 

跟風繪 (4) 

翔嵐阿爹點的無雙太公望~
呼~整個很妖媚~
整個不知道為啥他要拿孔雀羽毛XDDD
等我畫好後才發現這事實~XDD 

跟風繪 (5)  

剩下就~~還有四位~你們等等~!!
過陣子我會一口氣畫完的~~>口<~~
給我時間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