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到半夜還咳得要死不活的蠢蛋...

人老真的不能亂感冒...
算一算~如果我現在的猛咳還不算完全康復的話...
那我也感冒個快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該做的事情沒有做...
不該做的事情好像做了不少XDDD
算是睡前警惕自己所以就來打個一下吧~:P

首先是略空的聖誕圖...
當初真的有打算要畫的!
想說場次回來後離聖誕還有兩個禮拜~沒問題的啦~
結果場次回來後馬上感冒(真的是馬上)
今年就沒有聖誕圖了~
至於有沒有跨年圖哩~
呼呼~看看~~~情~~況摟~~?
(雖然我個人覺得會有的可能性很低)

然後是我在最不該迷上線上遊戲的時候跑上去了XD(反省一秒)
今天也不知不覺一整天在上面~
不過與其說一整天在上面~
應該說我摸得到電腦的時候都在上面了~

年底了~時間還真的是不夠用啊~=3=
連著兩天被老姐抓著到處跑的~

好啦~以下正事(自己記~有看到的也順便抓我去關緊閉!)

 跨年前雙B要弄出一篇+半篇來!!(當然最好是兩篇)

東京的住處要確定

一月八號跟一月十三號要搶寢台車票

雖然不期待魔王那篇可以生出來~不過草稿希望可以衝到第三話

最後應該是最重要的吧~睡眠時間調正常...

 

大概就先這樣吧~
我繼續咳嗽......
快哭死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