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好久沒家聚~但是好像也沒多久~
怎麼每次找的店都這麼的貴啦阿姐~~XDD
而且都是找那種我不會去找的店~大個N歲果然不一樣嗎~ 

總之~開吃囉~~ 

062901.jpg

小插曲~因為這間店本來就是營業給少數客人的(座位只有十個)
所以我家那隻小鬼真的有夠難處理的~
竟然在高級(?)的壽司店吃小七的義大利麵(還用關東煮的碗!!)
底迪~~你真的是太強大了啦~ XDDD

哈哈~基本上~阿姐是說這邊是買一套~老闆自己捏這樣(沒有指定食材的)
然後老闆在介紹我也沒很仔細聽(應該說聽了也沒辦法記起來)
所以就這樣囉~看著吃就對了啦XDDD
不過全程都沒有另外沾醬油~~真意外XDD(<<醬油派的我) 

062902.jpg

這道我記得柚子香很香~
柚子粉是現磨的~就看師傅拿一顆柚子在磨磨磨的~小有趣XD

062903.jpg

蝦蛄~~~好久不見的蝦咪~~~
蝦蛄真的很少人在用~~能吃到真的很難得~~
雖然吃起來非常像烤魷魚~害我都一度疑惑了XDDD 

062904.jpg

姆~照理說算是我不喜歡吃的鮭魚...
本來要請阿姐幫我吃的~但是他勸我吃吃看啊~很好吃的~
吃下去果然~~如口即化~~一點都不誇張~~
但是我還是.........唉~我只能說我跟鮭魚沒緣分~~不過這塊還真不錯吃~~但是還是沒緣分~_~||| 

062905.jpg

這個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青花魚吧~
齁吃的勒~~~我愛青花魚~~ 

062906.jpg

資噗開一~~(中文我還真的忘記叫啥了~反正是貝的一種啦>WO!)

062907.jpg

蝦蝦~~!!!!!!!
我跟老爸猜好久(應該說老爸一個人猜好久都猜不出來~)
師傅才說這是日本的車什麼蝦的(好啦我記不得~)
我看到她上來之後~我瞬間完全可以理解壽司漫畫裡面的蝦壽司所畫出來的紋理!!!
這樣才是蝦蝦啊!!!!!!!!!!(上面的蟹膏也好好吃喔~) 

062908.jpg

這道就高級了?
下面試鮪魚~上面好像說是轟魚還什麼魚的エンカワ(別問我怎麼翻~我不會)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吃一口兩種肉的說~好吃! 

062909.jpg

聽說很人會說這道很高級~
師傅到最後還特地拿出不可以拿給我們吃的海膽~
(就是一般的海膽已經放一圈很滿了~還拿出高級木盒裝的再偷放一點點~)
真的是太感謝師傅了~~
但是這個比鮭魚還要跟我不熟...........
所以我把他送給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來展現我的孝心啦!!(少來!!) 

062910.jpg

最後一道(?)最久~
師傅竟然當場烤雞腿!!?
我一開始還在想說什麼魚要弄這麼久的~
上來的竟然是雞腿!!!?
但是就雞腿的速度這樣也太快了吧!!!???
而且快又嫩!!天啊!!我超愛這道菜!!!!師傅還一直問要不要加飯的XDDD
但是大家都吃累了XDD(沒人加意思) 

062911.jpg

然後喝碗很濃的蛤蠣湯~真的很濃! 

062912.jpg

最後就是師傅的手工芝麻幕斯了~!!
有夠濃稠的!! 

062913.jpg    

呼~這樣幾項料理~吃了我們全加一個半小時(快兩小時)
結束後~回去開店的回去開店~上班的上班~去找幼稚園的找幼稚園~~

總之!!
哥哥!!謝謝你的招待啦!!!!


是說師傅因為是台北學藝後下來的~他偷偷跟我說~他之前學藝的那間餐廳~這樣的一套~1800跑不掉(還算小估的)
啊啊~真的是越來越覺得台南真好啊!!!(便宜很多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