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遊記之前我一定要說一句話......

我不是雨女!!!!
哪有我每次去都下雨的啦!!!!明就是台北很常下雨咩!!!!
不是我不是我!!!!!

就算我是也一定是被鵝寶給傳染的!!!不是我!!!!哼XDDD

  • 8/11

因為阿爸說他最後決定請星五的假~所以我想了想就決定星四就上去了
(這次我記取了教訓~所以我很乖的十二點就上車~然後很順利的提早抵達台北...雖然最後唱歌還是遲到了XDDDD|||) 
然後星四就給他很開心的先衝去唱歌XD

本來這天可以不用寫的~
但是因為遇到一種不知道是說鳥還是不鳥的事情...所以...

那天因為聽說JOY~7/31就有進了マジLOVE1000%這首~
王子還特地告訴我他已經在前幾天去唱過了(背叛者!!!)
所以我當然是一定要唱的啊!!!
但是白癡的我卻沒有查好單子就去了~先是在機台裏面找不到分類~
然後就很不要臉的打了電話請P太幫我上網查一下編號(包括TB的)然後傳簡訊過來~
(P太真的是太SORRY你了啊!!你人真好~還特地幫我查!!我要發你好人卡!!四個小P!!!) 
簡訊來了~卻沒辦法輸入...我悲哀的又繼續唱了幾首歌...
但還是好不甘心~阿爸就說~那我乾脆打電話去問問看紳士!!天啊!!紳士耶!!!這要花我多少的勇氣啊!!!!
最後欲望還是大於了害怕(你在怕啥鬼啦!!)
我就跑出包廂去打電話~想說講完電話順便去上個廁所的~
誰知道跟紳士聊完後馬上就被老闆給叫去了XDDDDDD||||||
因為他發現我找不到歌~很怕(?)我找不到~就開始死命的幫我找啊找的XDD
所以我就在櫃台那邊站了快....聽說是三首歌的時間...
中間因為不好意思就這樣離開但是很無聊~又偷打了一通簡訊給王子XDDDD
最後他是有找到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輸入進去...
我當下是想說算了~這就是我的命啊~回包廂前老闆還很堅持的要幫我處理~叫我先回去唱歌XD||

唱啊唱啊唱的...
快結束了...
結束前15分...

老闆: (突然敲門入包廂)我找到問題了~有一條排線沒有插~所以有將近100多首不見了!我等等先重開機~我會再幫你們延後十分鐘!

............
.......................
.....................................
..............................................這也太剛好了吧!!!!!???(噴笑)XDDDDDDDDDDD

所以我們就因為這樣~在最後要結束的前10分鐘唱了~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XDDDDDDDDDDDDDDD竟然是用are you ready? 當結尾XDDD我笑了!!!!!

我真的籤運也太強了吧XDDD
這樣也可以抽到大特獎!!!
最後就在唱TB的OP跟ED來畫個圓滿囉~~P太你那時後查的編號是正確的喔!!千萬不要失落XD

  • 8/12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肉乾展XDD
雖然台北真的很悶熱~但是一到了會場後我就這被這個太有喜感的..........給打倒了XDDDDD
到底是誰設計這個人面獅身的啦XDDDDD
他頭上的蛇蛇都要哭了XDDDDDD


8月場北上 002.jpg

肉乾展說真的還真不錯看~
只是有三個笨蛋都當在打金三(三個RO中毒者)
啊啊~真的超有氣氛的~害我回來後好想去金三玩喔~~真懷念當年的RO(你離題了!!!)
不過人真的很多...想要慢慢看都不行...
果然是暑假.......

不過超意外的是!!!
埃及肉乾展的禮品店那邊超邪惡的啦!!!!!
要不是我才剛上去而已~不知道會在CWT那邊廝殺多少~
我一定會敗更多!!!!(冏臉)
戰利品因為一抵達家裡就被我親愛的老姐沒收了~所以沒有照片XD
不過真的很棒!!現在都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點(靠!)

結束後本來要去吃鬆餅的~
但是排隊的隊伍超長~然後我又累了~所以就跑去吃另一間義大利麵店~
還不錯吃的說XDDD
而且還好有放棄排隊...因為才剛坐不到多久就馬上下大雨了!!超恐怖的~如果沒進來的話我們一定全身濕透透XD|||(雖然已經被汗水給攻擊了啦......) 

8月場北上 006.jpg 

稍晚是跑去P太家的酒趴XD
但是我總印像我沒喝到啥酒XD(好啦~我承認我有喝啦~但是總覺得沒喝到很多~我下次會更努力喝的啦!!!)
阿等到最後到的紳士抵達後~跪拜一下紳士神後(好啦~我只有單跪一隻腳~~騎士跪不行咩Q口Q)
就快速的衝衝回家了~聽說有去酒趴的人裡面有75%的人隔天要衝場次齁XDDD
大家也未免太青春了吧XDDD

還有~謝謝小墨的愛!
讓我得到老癢本了!!!我的癢兒啊~~~~(整個已經瘋了~~)
我愛你啊小墨!!!!(小墨表示很困擾)

  • 8/13.14

因為就是場次~但是這次意常混亂~所以我做一次講...
我老實說我對於第一天的印象很不深...不過結束後大家去吃飯的印象我倒是有!!四個小P咩!!!!
(這次大家很技術性的把我跟王子還有P太給分開了~XDDD不然可能真的無法無天了吧XD)
我只記得~我快10點半才社入~然後就已經人多到爆表~
然後先請卡卡幫我們顧攤後就跟阿爸去衝本~拿預購看觀望......回來小休片刻就跟王子再去逛一次...
等到我正式回到位子上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這.這真的是場次嗎!!!??
我怎麼記得我每次都是在攤位上發呆~然後想去逛就去逛~~怎麼會這樣!!!?(驚恐)
本來還想說照以往的時間我一定可以把簽繪畫好的...誰知道只畫了幾本而已...然後因為很亂...
最後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有拿到...(跟我畫了啥我都忘了)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就是~~我幫泡泡娘親大人(笑)畫的那張我很清楚XDD因為是在綠綠面前畫的~~~
(綠綠你人超好的啦~我要你來當我的女僕啦!!<<任性 還做這麼好吃的奶酪!!!你害我愛死你該怎麼辦~<<綠綠表示非常之困擾!!)
小雞內褲!!!!喔爺!!!!!!
唉~我只能說~好混亂喔~~親友們~如果你們嫌棄我畫的或是閒畫不夠或是沒畫到的話......願意丟回來讓我補畫咩~~~(沒人理你啦!!!)

然後好像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認親的~
像爹爹我只能抓開場前的十分鐘從一邊的牆壁衝到另一邊的牆壁~
連喵子都沒抱到Q_Q只能隔著攤位觀望~就要跑回攤位上了...
這場到底是怎麼了啦!!!!!!!?????

而且超級鬼打牆的是~我跟王子在第一天整個沒辦法找到某攤位...
王子問了親友某本在哪裡買的~我們兩人前後出去大概個4~6趟吧~就是沒有辦法找到有在賣那本的攤位!!?
鬼打牆啦!!!!!Q口Q!!!!!!
不過好加在在第二天的寄賣攤位上找到就是了....

這場真的兩天當四天用...太恐怖了... 

題外~這次的戰利品~
再次謝謝小墨的愛!!!我的老癢兒!!!!!!(瘋狂) 

8月場北上 017.jpg 

這邊我很不要臉的A了一本外加還把自己的本丟進去照!
我真壞XDDDD 

8月場北上 018.jpg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本~
夜神月也太多了吧!!!大家也太愛夜神月了吧!!!!新世界的神啊XDDDD(你自己都有畫了還敢說!!!)

然後是學姐的愛~謝謝學姐幫我買黑塔的畫冊~
我放到現在才拿~真的是SORRY啦~
還有感謝老師幫我買的喵喵第五集XDD他們終於要完結啦!!!!
還有老師的八雲愛愛!!!我愛老師啦!!!!(萌上青天) 

8月場北上 019.jpg

  • 8/15

最後一天是我想看很久的慕夏展~
約了P太跟老師一起陪我去看~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看XDDD

在去之前我姐很欠揍的打了一通電話來跟我說
姐" 我在博物館工作的朋友說~幕夏之後會在高雄展耶~"

...........................吼!!!就不會早點跟我說咩!!!!!

唉~算了算了~在故宮看別有一番風味~

本來想說應該很快就看完了~沒想到意外多內容~
東西之多~真的看到我腳都痠了(這是啥形容啦)
而且有很多幅畫都好看到讓我嘴巴都開開了(真的很多次在畫的面前發呆~等我發現的時候我的嘴巴已經都打開了)
啊啊~我好想收他的畫冊啊~~!!!!不知道有沒有賣整本全都是圖片的畫冊(超想要)

但是在禮品區的話就沒肉乾展好買了~
可能因為價格普遍高吧~
(或是CP值的問題?)
我最後只買了場刊跟一盒餅乾~

結束後回到我有點懷念但是幾乎有點不記得的士林吃鬆餅~
(整個有點難想像我在那邊念了四年書)
這間鬆餅真的好多喔~還好我們三個人點兩份XD 

差點喝不完的蜜桃冰沙~

8月場北上 012.jpg 

鹹的三明治~三人分起來剛剛好~

8月場北上 014.jpg 

份量多得很恐怖的鬆餅~
這根本就是兩人份咩!!!!
哪有這麼厚的鬆餅的啦!!!! 

8月場北上 016.jpg 

結束後時間有點晚晚晚晚晚了~(印象是六點吧)
想說就這樣再待個一晚~(買個免洗褲褲跟去夜市買一件衣服的)
結果老爸的答案是速速回家~再晚都有人接...
瞬間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就這樣換車換車搭車搭車~~到家的時候都要一點半了......

短短的五天的行程我總有種我去了兩個禮拜的幻覺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招待啦!!
皇子好煩但是你們還這麼愛皇子(沒人說愛你!!)我!!我!!!皇子會努力爭取北伐的機會的!!
說著說著我又想去台北了~
我發現我還有另一大群的親友沒有會面到~~跟抱抱到!!(你的重點錯誤)
啊啊~這次的時間怎麼會過那麼快勒啦~~~(哭臉) 
我下次一定會一統天下啦!!!你們等我!!!! 

 

這是好吃的慕夏展買的餅乾~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完(我家真的累積太多大家亂買的餅乾都吃不完了...)
沒想到異常好吃(沒禮貌XD) 

8月場北上 020.jpg  

小小薄薄一片!竟然如此之好吃!!!!!!
早知道我就!!我就!!!!
我就應該不會再多買才對XDDD這一盒太貴了~~果然賣盒子的就是不一樣~~~
啊哈~~我好愛這盒子啊~~~~~ 

8月場北上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