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樣所以如此~
畫了一張摳貼租跟兔比送給我最敬愛的紳士多兒~希望多兒會喜歡XD
WYM_s.jpg

哎呦~忘記要把下面那條線弄掉~_~|
晚點搶回電腦在弄不見好了...(如果我記得的話XD)

這次用了新的版子來畫~
可以說是新版子帶回來後第一次這麼畫認真的(?)
還沒能抓回感覺來......希望可以快點摸回感覺! 

 

被我好像有畫年輕的摳貼租~ 

WTW_T.jpg

不知道為什麼很騷包的兔比~

WTW_B.jpg

送給紳士的特殊版本XDD
這個版本我玩得很開心的說~ 

哈啊.jpg

希望紳士開心!!!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