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特地衝出去帶新版的回家~
去的那間書局的刊版郎是學長~真讓人開心!! 

賀新版

然後不得不說的~
特傳這部作品真的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這麼一咪咪咪咪點特別...
想當年(笑)在日本的兩年~我唯一有帶過去的書(當然課本類的除外)就是特傳了!!
兩年內一部不知道被我翻過幾次了~唯一可以看到中文的書真的就是這套了!
還因而認識了喵喵相公~好心的喵喵還幫我買齊我不在台灣時所有出版的書(而且都是買有送贈品的!)
其中還多次為了一本小說特地寄來給我(裡面還夾帶了很多可樂果^^)
最後畢業的時候還把後面整套包來祝福我畢業!
我真的是超感動的~一直想找機會畫千冬歲來謝謝喵喵但是一直都沒畫(喂!)這點真的是很不應該XD反省!!
只好冀望有朝一日可以出特傳本來送給喵喵了(小認真)


最後畫上了打從第一集就很喜歡的姐姐大人~~
真希望姐姐的袍服快點出來~~這樣我才可以畫啊!!!! 



然後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把書買齊之旅了XDDD||||
第二集開始就變回原價啦!!!好恐怖啊啊啊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