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人家的開箱文...

總之~我因為他人因素...我原本的手機被摔壞...維修的價錢稍微偏高(不符合手機價值)
然後在總總困難之下...
我終於在這週末把我的新手機弄到手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意外我會換智慧型的...
哀~只能說...在現在這種情境下...我只能忍痛跟開闔機說掰掰...
從高中開始一直盼望開闔機會在台灣發展起來的...到最後...哀(逼哀臉)
要不是原本那隻的維修費太貴+停產......... 

總而言之!
新手機到家了!!
旁邊是被拐騙買到的配件~乎哈! 

IMG_2173

打開後長這樣~
不過其實在店面的時候已經開過測機了~
所以就~意思意思囉~
螢幕是已經換貼保護貼了~(不然本來的那張是張很花的塑膠套) 

IMG_2174

內容大概是就這樣~應該都沒有少~

IMG_2175

然後這時候就要拿出卡卡在去年(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紅帽!!
放在抽屜裡面這麼久~總算可以用他了!! 

IMG_2176

而且還剛剛好(手機是比較小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會直接硬撞到) 

IMG_2179

裡面長這樣~
整個就是~紅色機配粉紅套(紅色賣完了)在配上小紅帽XDD 

IMG_2178

不過很不幸的...那個手機套啊XDD
我才第二天的就把他給弄髒了(反省)
我手上有麥克筆的墨漬我沒注意到...結果整個就這樣印了上去XD|||
(粉紅色的邊邊)
不過這款的手機殼可以說是少之又少...(純色居多)
等哪天殼差不多後再好好想想看要買什麼顏色好了...

至於手機內部就不開箱了(我懶得拍)
基本上的感想就是...
還算不錯用...但是我因為跟安卓系統很不熟...
整個還在摸索...
現在有種安卓系統好難搞的幻覺(雖然周圍都說很簡單)
剩下就是再摸幾天看看...考慮到底SD卡要用幾G的...
說真的...不知道是剛開始用還是本來就如此...
這真的是太耗電了!!!
電池消耗的速度整個是看得出來...
雖然朋友說剛開始用的一兩三次電池會跑掉的比較快(他說他的經驗...)
希望真的是如此...如果可以撐久點的話~那就可以買大一點的SD卡了(不行的話就找找看家裡還有沒有2G之類之類的<<<最好會夠啦!!)

 

然後下面這邊是剛拿到的時候用他的相機拍出來的!
說真的相機功能我到現在還沒有摸~
只有簡單的摸索而已...
不過感覺以後我可以把要上傳的圖片直接用手機來拍然後直接上傳~
不用在用到相機了(他還要傳檔真麻煩)

等到過幾天再跑出去試試看戶外的感覺吧!
然後照片的模特兒們好宅喔XDDDDD 

DSC_0001

DSC_0002 

DSC_0003 

DSC_0007

DSC_0008 

 

結束!!
希望這七天試用期不要有問題!!!
不要讓我抽到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