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的CWT真的是讓我HIGH死又累死的XDD
很突然的說十二月場要上去~(因為我二月的不能去Q_Q)
因為太突然了~還是很感謝這幾天陪我玩鬧的寶貝們!!!
LOVE YOU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

媽啦!我一定哪根筋不對了!!!我竟然沒有拖行李箱上去!!!!

兩手痠痛了啦!!!!(哀嚎)

這次的感想真的可以說"累"佔了絕大的部分...
其實上去的第一天就是累的開始...
原本預計是兩點出發可以在六點~七點左右抵達
沒想到中途都在塞車...
我抵達的時候八點多了吧...轉車轉車的九點多才抵達爹爹那
累死我的媽咪啊= =

第一站就先讓爹爹~吸王~還有深夜抵達的小宅喵給治癒了XDD

第二天衝場次~
一開始本來想說住得比較遠~會晚一點到~
沒想到公車搭到一半就看到阿爸上車XDD
果然去場次的大家都是搭這台公車的咪XDDDDD
所以我第一天算沒有遲到XDDD喔爺!!!
不過這次入場方式改得~~
姆~~不知道算好還是算不好耶~
小精靈還要用小精靈卷然後分開入場...
個人覺得第二天很方便~
大家可以各自拿好票後分開入場~就不用在外面集合~可以先進去休息這樣~=W=

然後~姆~
好吧~我記不起我先後遇到的人XDDD所以~

阿爸~阿卡~阿布~阿川~多多~茱萸~爹爹~吸王~喵子~阿石~天天~P太~小靜~緋空媽咪(?)
我愛妳們~XDD

還有~下次吃飯的時候啊~如果不要笑到肚子痛的話~
不要再把我跟阿布或是P太排在一起了啦XDDDD
根本就是大暴走咩XDDDDD
(有去這兩天的晚餐的應該都知道XDㄟ嘿~~害你們顏面雞肉跟肚肚肉痠痛狗滅捏~~:P<<反省一秒) 

到底聊了什麼瘋狂的內容勒~
嘿嘿嘿嘿嘿~~

然後下面這邊是這次的戰利品XD
我沒想到我真的可以把那三本海賊本給買到手~~
三刷了~~XDDD搶到真的是太棒了XDD
還有TF那三本也是~
雖然沒有買到臨奏罵那本...(我沒罵髒話XD)
結帳的時候還鬧了笑話~
拿出計算機來算的結果是~三次的價格都不一樣XDDDD
果然X9這個數字就是一切的亂象啊XDDD

其他幾本就~
姆~我這次意外買得很少的說(還敢說!!)

不過每本都很愛XDD
火影那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噴笑) 

cwt 001.jpg

這邊是大家的愛區~
多多那本真的是太給我好樣的了!!竟然送我阿蘇家的背景目錄XDDDD這!!這!!!我到底該高興還是噴血勒!!!
畫背景啦!!!!!!!!

天天的可可粉整個高級過頭啦!!!
害我都捨不得喝了!!
不過三大罐空間太大了~擠不進去鏡頭XD所以我就各拿一包出來拍就好~~
還有天天碰友送的宅袋(沒禮貌但是無誤XD?)
嘎啊啊~~~這~~唉呦~~~我應該會想用不敢用啦XDDDDD

小靜還特地跑去拿傳單給我XDD啊啊~我也好想去看親分的無敵艦隊啦!!!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A走人家攤位上的海報XDD
我下次反省XDD以後應該整攤都A走才對!!(喂!!!)

P太你!!!P太你!!!!
你竟然把OMEGA的這本丟給我!!
P太你!!!可惡!!!我要摸你的大耳朵!!!!!!怪物少爺!!!!!!!!!!
還有這本茲拉太娘了啦!!!!! 

還有從阿爸那邊我竟然拿到一個很可愛的"我的名字"的印章XDDD
唉呦~~這!!這!!這也太咪拉庫魯了啦XDDDD

cwt 002.jpg

都拍好才發現還被我遺留在床上的阿卡的愛XDD
(沒辦法~阿卡的可愛包裝跟我的床整個融合了~)
啊啊啊~~天捏補跟茲拉XDDD
(掛到留言看板上去~) 

cwt 003.jpg

最後這個~唉呦~
有去會場看到的就知道是啥啦XD
不知道就算了~
反正~反正~
我要變回少爺皇子摟XDDD 

cwt 004.jpg 

這次的場次還是如往常一樣~~我們又在攤位上野餐了~(喂!)
我下次一定要做點心上去!!!!!!(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下次是啥時~)
場次很開心的落幕摟~

啊!在離開前我看到了美人小逆!!
因為太美了所以我只在後面看而已!!!
小逆你好美啊!!!但是不要穿那樣爬牆啦XDD雖然那牆很矮XDDDD
看到美人心情好好!!!! 

第三天的時候我突然轉移陣地
因為突然發現阿爸星一請假了~爹爹星一要上班~所以就不太好意思XD
就直衝阿爸家睡覺~
本來還想要起大早的~結果被阿爸房間那個裝飾時鐘給騙了= =(竟然一直都在九點!!還我又睡下去了QQ)
哀~所以起來也下午了XD
弄一弄玩一玩~
啊啊啊~整個不想離開啊~~~~~(但是不回家不行了...)

回來的時候雖然沒有塞車...不過也九點還十點才到...
回來看到送廠修好的小銀~真開心~
這樣我又可以快樂的飆車啦~~

以上!!
有寫等於沒有寫的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