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五月整整都沒有更新!XDD
真的是有噗浪就忘記了部落格啊~~XDDDDDD 

我還是有在乖乖畫圖的!!!(雖然快一個月了我竟然畫不到兩張...真該反省...)

日記.jpg

雖然說五月很忙...但是我卻想不起來我五月份到底在忙什麼...
只知道有幾個禮拜是忙到想要罵髒話的那種......
接了一點東西(但是都是友情的XD)
投了一些履歷...(沉默)
幫了一些朋......一些朋友=_=(發生一些黑事~這事情還是PASS的好)
不過快六月了~如果六月份我還不增加點稿量的話我看我八月份就不用出本了~
雖然一年一本的目標在四月已經達成了...
嘖嘖嘖嘖~~

最近發現很愛很愛的香水過期了(正確的來說是變質了~因為早在N百年前就過期啦~)
有了新目標~但是網路賣的便宜好多喔~到底是為什麼勒~~(思考)
不過還是要去專櫃聞聞看......

是說~(跳痛)
雖然說有要出本~但是也是朋友間再講~
到現在其實還很猶豫要不要出下一本......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會畫很MAN的男人.....
看看上面那隻...感覺還是很娘......
哀~我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畫不出男人勒.......
明明幾乎不畫女人的我.......
到底是走錯哪一步了啦~~~



決定了!六月的第三個禮拜結束前如果還不累積一定稿量!我就不出了!!!!(被抓去鞭打)

 

 

 

 

 

 

 

 

 

 

 

 

呼~這篇單純要讓五月也有寫到XDD耶!混到一篇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