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突然...(真的很突然)
老姐突然跑來說他要去吃我很久以前說要請他的那頓飯(真的超久了!!害我留著一筆錢在身邊都不敢動!!!)
事情突然到我超沒心理準備的...而且還突然換間~~真的是齁~~~
算了~~

還好有位子就是了~(我們大概一點半才到XD|||) 
猜猜看我們去哪間啊~(最好會有人看這樣就知道了啦!!) 

1017 001.jpg 

姆~老實說~
先把實話說在前面好了...其實我覺得沒有之前吃的瑪莉好吃(但是價位差不多...)
所以我有點小失望...但是並不是難吃喔~~
我只能說~~瑪莉太好吃了!

不過這間的麵包也是級品~
外酥內濕嫩~好吃~!!
但是只差我還不習慣那沾醬~(我姐很愛所以吃得很開心) 

1017 003.jpg 

前菜的莎拉~~姆~~~也不能說不好啦~~我~~我~~他的菜好難切...讓我有點"難去"吃~~
但是還是不錯吃的~~ 

1017 008.jpg 

這個~~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我記得他跟我說是鮪魚~~但是我怎麼吃都覺得像雞肉~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啊XDDDDD 

1017 007.jpg 

濃湯...其實我不想評價濃湯這邊....
因為我本來點的是巧達濃湯...但是他要上菜的時候跟我說巧達沒了...
換成清湯...(但我覺得他一點都不清)
所以......沒有評價XD (我就比較喜歡巧達咩~~~)

1017 009.jpg

主餐~!!
今天點的是海陸雙拼~(牛小排+兩隻蝦蝦)
其實吃到這邊我已經很飽了~~所以我只開心的把蝦蝦給吃掉~~
肉是外包給老爸吃的~~所以肉喔~~~姆~~感想不大~~(因為我沒吃)
不過我到是吃了阿姐的牛排~~美賣~ 

1017 010.jpg  

不過中間意外的玩起了品鹽遊戲XDDDD
黑色是微鹹後很鹹~白色是很鹹後不怎鹹~粉紅色有種柔滑感~

1017 011.jpg

 甜點喔~姆~~其實他的甜點真的不是重點...
沒有加分到...
但是起司蛋糕配上伯爵紅茶(熱)~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但是我已經到了吃不完的境界了(我很弱)
所以好像巧克力蛋糕跟紅茶的半壺我小小的放棄了一下... 

1017 012.jpg

稍晚的時候跟鵝寶會合(真的是太抱歉了~讓妳在我家門口等超久...我就不小心在回家的路上被阿姐鼓舞衝到安平去了....)
會合後不知道為啥跑去了一間~聽說消費樓上就會有媽媽幫你看手相~
因為至少要消費100才會幫你看~~SO~~
我就點了一杯很貴很貴的水果茶(也不能算很貴~~只能說~就當看手相的錢然後送的飲料囉~)
但是手相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喝到的"水果"茶!!!真的是水果茶!!!
他裡面放了滿滿的水果還給他滿出來!!!
印象中吃到了葡萄蘋果鳳梨奇異果柳丁橘子百香果!!!整個爆多!!!!

1017 013.jpg  

不知道在多啥的XDD多到小姐還說~
(後面那小杯)這是倒不完的(飲料太多意味)
這真的很水果茶啊XDDD我整個就是在吃水果啊!!!!! 

1017 015.jpg

總之看手相那邊的感想大概就是~~~水果茶好水果XD(這感想真的齁...)

然後是鵝飽提早(很早)送的生日禮物~~
天氣都還沒轉涼就送我生日禮物XDDD你喔~~~(開心至極但是好沒真實感~)

一開始就跟我說有很好沒有也不打緊~我整個就猜不到是什麼東西~~
結果竟然是我可愛可愛的辣褲醬!!!!!!(選字自重!!) 

1017 016.jpg

打開後還看不出來這是做什麼的~
小小的那條我看得出來算吊飾.....但是主體就是看不出來啊~

1017 018.jpg 

拿出來看~辣褲醬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
我愛死辣褲醬了!!!!!鵝寶真的是越來越了解我的胃口了~(明就是你的胃口很好抓) 

1017 019.jpg 

實際操作一下~~嘿嘿嘿~明眼的人應該已經知道了吧XDDD

1017 020.jpg

是屁屁翹高高~快樂USB~
這真的是太害羞了!!!這樣只要插在我的電腦上~辣褲醬就坐在我在電腦上啊!!!!
可惡!!真的是太可愛了!!!!這叫我怎麼捨得用!!!!!!
等到我真正的生日到了後我再來幫他開...開...開始使用!!!!!(笑) 

1017 021.jpg

呼~以上!!
好久沒寫了~竟然是寫吃吃喝喝...
唉~沒辦法~最近畫的東西不是還沒全畫完就是還不能丟~~
啊啊啊~~UL真的是太好玩了!!(等等!!!)

我要去努力發揮我的狗屎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