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出生的我~本來想說會被遺忘得很慘~沒想到大家的愛這麼的濃厚!!
我多次都感動到快要飆淚了!!
晚了兩天! 我要來好好的跟表達我對大家的愛!! 

生日快樂 035.jpg 

今年因為又不小心在寒假場決定要出本(真的很突然~十一月的時後突然決定的...)
所以本來以為會在一陣忙碌下渡過...
扣除那些怕太忙而提早祝福的那幾個(當然我也很愛你們啦!!)
竟然從一過12點就有人來祝福!!
我真的是感動破表了!!!
我還記得是紳士先發噗~然後卡卡跟進~本來已經很窩心了~
這時剛好正在跟王子聊正經的事情(稿子?還是劇情啊?我忘了~反正就是在調東西)
王子突然很正經的跟我講話~我還以為是稿子出問題了...沒想到接下來的那句話竟然是祝福的話語!!!!?
我差點崩盤!!!
你難道不知道已經連續敢圖多天的我!!一點點的溫暖攻擊都承受不起咩!!!!!
你們壞死了!!!
然後噗浪就開始充滿了幸福的祝福~~我愛你們大家!!!
真的要說最意外的是~~小雞!!!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我都要哭了!!!!!
(我都不敢說我不記得大家的生日!!)<<<你還敢說!!!我會去fb還是哪裡偷偷把大家的生日做成筆記的啦!!!!
然後今年不知道怎樣~fb的祝賀也爆走了~
小學~國中~高中~大學~日本留學~cos~碰友姐姐(喂!)~沒想到會這麼多!!!
我真的是要噴淚了啦 !!!
沒想到短短一天會接受到這麼多的祝福~~~
啊啊啊~我真的今年~滿足以(感動) 

我愛死你們了!!!
祝你們新年快樂啦!!!!!



好了~以下炫耀區~
哈哈~有食物喔~>wo肚肚餓的別拉了XDDDDD 

 

首先是怕會忙翻的鵝寶早在很久錢就拿給我的USB!有四G喔!!
剛好我本來在用的那個最近接觸很不良!!
謝謝你啦~!!!LOCK醬真的很可愛!!!!!! 
然後你今年年底果然忙翻了~~辛苦啦!月曆還拖到最後一天才拿給你~~~
你要找時間休息啊~~~ 
生日快樂 009.jpg

這件是嫂子的愛~
看來大家已經抓住我很愛紫色的這件事情了~
非常好!!
這件我最愛的是~~
他脖子的地方那邊~
不是帽子!!!!
這樣的設計我好喜歡啊~~(我愛帽踢!)
嫂子!!謝謝你~~~~>W<~~~~ 

生日快樂 011.jpg

這邊是來自父母的愛XDDD(靠北~好宅)
哈哈~其實不是我爸媽選的啦~~只是他們單純的問我今年要什麼~~
我回問說我可不可以要PSP限定版~
他們思考了一陣子後就叫我自己去標~
唉唉唉~我覺得我對於愛麗絲的中毒已經不是一般可以解毒的程度了
我總有一天要把這系列全破就算了!!我一定要畫愛麗絲個繪本!!!! 

爸~媽~我愛妳們!!!

生日快樂 012.jpg

然後這邊是碰友ㄏ(保護他XD?所以匿名?)在事前幾天突發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出來吃吃的約~
(其實這時後稿子好像還有點危險~但是我還是說我要去吃<<你啊!!!)所以就順便約了碰友ㄉ(又是一個要保護的XDDDD)
本來是想吃家裡附近準備要開的一間新的日式料理燒肉火鍋吃到飽~但是沒想到他在之前說25開~年底開~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開幕~(最後好像說過年後吧)
總之~就決定吃這間了!!!
這間真的很意外!!!種類雖然很少~但是肉質真的很新鮮!!讚讚!!
有機會再去第二次吧 

因為是去吃下午茶時段~~打七折喔!!
不過人就比較少了點這樣


生日快樂 013.jpg

第一輪的雞肉拼盤~~

生日快樂 014.jpg

牛肉~~

生日快樂 015.jpg

豬肉培根~
不過這個豬肉培根~不錯吃是不錯吃啦~但是我還好~(我喜歡沒有處理過的肉肉XDD) 

生日快樂 016.jpg 

牛舌!!!!
這真的超好吃的!!!又大片!!!!!!!
我們好像點了兩盤吧!!!!!啊啊啊~~好吃啦~~~~~ 

生日快樂 018.jpg

第一批~~~
這次有強者碰友ㄉ的關係~~
我難得跟人去吃烤肉不用全程拿夾子~~謝謝你啦!!!!愛你喔~~
不過你吃的真的是太少了!!這樣不行!!!! 

生日快樂 017.jpg

好吃牛肉一號

生日快樂 019.jpg

好吃牛肉二號(喂!)

生日快樂 020.jpg

羊肋排~~不錯吃啦~但是我的牙齒不夠力~~
小殘念~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好吃~~XD 

生日快樂 021.jpg

這個我要想反省~我點了確不是我吃XDDD
唉呦~就想點後忘氣吃咩~~~ 

生日快樂 022.jpg 

這應該是豬肉吧~XDD忘了

生日快樂 023.jpg

柳葉魚!!!!!!!!!
我的愛啊啊啊啊~~~!!!!
不過這次不知道為啥沒有一隻烤成功的~~(還烤了兩盤~第二盤也失敗後就只好逼唉的放棄了......) 

生日快樂 024.jpg

中途~~不過我真的要說~~那個洋蔥啊!!!我不小心吃到還沒有烤到軟的!!我整個辣到不行!!!

生日快樂 025.jpg

吃到一半才想起沒有拍的天婦羅~
金針菇菇炸得不錯吃喔!! 

生日快樂 026.jpg

我沒吃到的豆腐XDDDD(還是有吃到啊~我忘了)

生日快樂 027.jpg

大家都不吃但是很得我愛的雞心!
害我點到第二盤~ 

生日快樂 028.jpg

奇蹟般意外超好吃的蝦蝦!!!到底叫了幾盤啊這個?3?4?

生日快樂 029.jpg 

軟Q也很好吃~~
應該說~有點的海鮮類都有加分到!!真的很棒!! 

生日快樂 030.jpg

又是肉~但是我忘了是啥~XDD

生日快樂 031.jpg

碰友ㄏ猛點的麻糬~~我這次反而沒吃到幾個~~下次要好好分配肚肚!

生日快樂 032.jpg

越玩越熟練的霜淇淋~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制霸霜淇淋機!!

生日快樂 034.jpg

後來也吃得一陣亂了!!反正這次難得我知道很後面才停筆~
真的是太意外了!!這間真的不錯吃!!!有誰要陪我去吃第二次的咩?

 

接下來是意外收到的禮物~
我本來要自己去買一個來安慰自己的~
沒想到小丁就這樣衝過來拿給我~~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充滿色彩的馬卡龍蛋糕!!
而且小小的又不錯吃~銷路超好的!!!
蛋糕第一次在我們家可以在一天內解決完!!!
小丁謝謝你捏~~~我愛死你了~~~還給你這麼多麻煩~~~我愛你啊!!!

生日快樂 036.jpg

還付一杯熱可可咖啡(是吧?)跟四個小蛋糕餅乾~~
我要幸福死了~~
而且還丟一堆雜誌~~之前聽我說我畫圖想要參考雜誌這件事~就把他買的一堆(還很新)的雜誌贈送過來!我好感動啊~~謝謝你~~~>W< 

生日快樂 038.jpg 

接下來是阿花的愛~~~我會好好的拿他來護髮的!!
我的禿禿表示他愛你啊!!! (被打)

生日快樂 039.jpg

接下來是家人聚餐~
哥哥今年決定說要請我吃飯(就是禮物)
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外加想說剛好接隔天星六放假~所以選定延後在在星五晚上吃~
是蝦蝦吃到飽喔!!
不過因為哥哥太晚下班了~大家都餓壞了~
可以說是一上菜就清空~大家太強大了!!!

開桌前~~ 

生日快樂 040.jpg

不是我要說~我是不喜歡吃下面那種豆豆的人
但是這盤真的是超好吃的!!!我竟然點了兩盤還猛吃!!!
太好吃了!! 

生日快樂 041.jpg

招牌菜!!
好大隻的蝦蝦啊~~~ 

生日快樂 043.jpg 

特寫特寫~

生日快樂 044.jpg

鹽烤的~~~

生日快樂 046.jpg

噹噹噹~~~

生日快樂 048.jpg

麻油的~~

生日快樂 049.jpg

麻油的也很好吃!!

生日快樂 050.jpg

蒜辣(?)的!!這個意外超好吃超配飯的!!!明明說是蒜辣~卻是甜的!!!
我超愛這道的啦~ 

生日快樂 052.jpg

豆腐豆腐~~~這個更是我的愛!!(雖然在這種店點這種很微妙)

生日快樂 053.jpg

最後大家死在誘惑下又點了最後一道軟殼蟹......
算是~唉~不該拿他收尾的~
有點太油了(炸的咩)
然後因為最近身體比較虛弱~~所以我因為這道太油的菜~讓我從十點胃痛到八點(之後還有點餘韻)
都不太敢跟哥哥說(掩面~人家難得請吃飯還當生日禮) 

生日快樂 054.jpg  

今年的生日就是這樣!!
意外超歡樂!!!
不過姐姐一直在說~~看我每個祝福每個禮物都這麼開心~
他就開始擔心起他那個會遲到的禮物(他說過年會來)
不肯告訴我又怕我不愛~
這真的是讓我很在意到底是什麼勒~~~阿姐~~你買了啥咪啊~~~我好在意啊~~~~

今年的最後~就是這樣啦~~
年末的小孩生日後就是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