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被P太給害死了XDDDD
這東西果然是劇情不錯但是嚇死我的東西(恐)
反正用Ib搜尋應該可以搜尋到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玩玩看~ 

ギャリー初め(笑)

然後也因此玩了一次實況XDD
如果說要有意外的收穫的話~那大概就是我會用JTV的實況了XDD~
改天找機會來開開繪圖的實況~

先放上我的玩的實況
實況01
實況02
實況03 

哈哈~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吵~~
然後我很愛跟旁邊的聊天室聊天~第三個還開MSN的聊天跟阿葉聊天(但是阿葉的聲音整個沒有被錄進去或是很小聲~整個就像我在自言自語)
啊哈啊哈~~不介意我愛亂叫或是很吵或是YY的人~~可以點上面看一下喔>WO(我想應該已經處理好七天內被刪除的問題了吧~我猜)

先說~我裡面整個歪很大XDDDDD


感想下收~可能會捏他所以不想被捏他的就別點囉>WO

 

 

 

 

下收感想
 

 

 

 

我應該就是那種典型害怕又愛玩的那種吧XDD
不過我個人基本上是害怕噁心>恐怖
裡面的人頭啊~假人啊~還有藍藍香(笑~XD就是那個藍色娃娃啦)都讓我覺得是噁心那邊~
我整個是尖叫+狂笑(崩潰前)度過的XD
我在噁心那邊是尖叫~然後像是衝出來的手那邊我則是狂笑XDDDD
但是我又很欠打的不喜歡在白天玩(晚上玩比較有感覺咩)

第一次走的結局好像就是最好的(?)
整個故事走完就有種~
我好希望這東西可以出成小說或是怎樣之類的~來把很多背後的故事補完...
像是ゲルテナ這人的背景~還有メアリー...

我一直在想~雖然メアリー是畫裡面的人~但到底當初ゲルテナ最後畫的這張到底有什麼意義之類之類~WHY這是最後一張之類之類~
整個就很想知道メアリー的背景~
但是好像有講但是也沒有講太多(其它路線我有偷看好像也沒那多)

說到ギャリー這人啊~真不知道該說他MAN還是說他小二~
我玩的ギャリー是幾乎沒有去踢破人頭或是娃娃的~所以感覺還好~只覺得他講話娘娘的但是為啥這麼MAN的穿無袖掉嘎XD
但是看了P太會到處亂踢的ギャリー後~我就有種

『天啊!這是哪來的中二生啊!也太幼稚了吧!?』

所以到底要算他帥還是娘還是中二勒?(整個綜合體)

還有ギャリー之前有逛到說是不是真人的說法(JP那似乎有這假說)
說真的~這假說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就整體看上就會有點病病的~
因為這假說是建立在~ギャリー可能是ゲルテナ的自畫像上~
這就會讓我想到ゲルテナ→メアリー跟ギャリー→イヴ這樣的形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是愛羅莉愛不到然後崩潰的一個無線輪迴...(還有點小喜歡的說XD)
這樣下來~就會讓我有~啊!這就是イヴ會雖小掉入那世界的原因了~
但好像~~姆~~沒有這設定(只好腦補了)

不過要一個九歲小女孩走完那些路~~我真覺得會崩潰啊!!!!嘎啊啊!!!!

我就玩到快崩潰啦!!!!!
事後P太還給我看メアリー的結局~我整個毛啦!!!
這樣我以後哪還敢去逛美術館啦!!!
這根本就是剝奪我的樂趣咩!!!我以後去逛美術館的時候我一定都要找人陪啦>口<

最後...

 

 

可惡!!我不會玩青鬼實況給妳們看的!!渾蛋!!!>口<!!!
我看過青鬼的實況!!那個夭壽噁心!!那個被我歸屬在超噁心那邊!!!那個臉那個鼻子那個大小眼!!!!!我不會玩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