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禮拜就帶回家了~(禮拜六的時候)
但是想說還要試機~可能會有瑕疵要退的~
就拖到現在才PO~
我家的P3回家啦!!!! 

0303 001.jpg

想要P3真的是想很久了(大概猶豫了三年吧~特別在兩年前我P2壞死後我更加的傷心難過想要敗...現在想想~虧我可以熬過沒有PS的兩年...<<中途買了PSP的人不准講話!!)
然後在買之前我覺得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做功課了~還是怎樣的~
不是我文字解讀能力不夠就是P3的教學文太少(雖然一摸就上手就是了)
但是迷版軟體或是大家都要什麼什麼版本前的主機光這兩點我就摸不出所以然~
雖然我最想要的就是連PS2都可以讀取的版本(但是已經買不到了~就在我猶豫的第一年時停產了)
本來還想再努力做點功課~但是想了想~
反正我也沒時間可以像以前一樣努力的玩~
那我研究出迷版也沒有用啊~
最後想想~擇日不如撞日~(因為我最近發現存好的錢有不知不覺被我拿去當生活費的傾向XDDD||||)
所以我就衝啦!! 

0303 002.jpg

店家還送了一片高爾夫四~
我真的悲哀的看著他~
我家沒有P2了啦!!!!
有誰要的!!!我送他!!!!(認真) 
不過那時有點笨笨的家買了H蝦咪的電線(四個字母的那個~看藍光比較少)
他說加買要兩百~我想說~我就是要高畫質啊~我就給他加買了~
蝦郎災~~我姐的電視後面就有一條那個什麼H蝦咪的線...
啊啊啊~我的兩百塊啊~~~(悲哀)
只好把線收起來祈禱禱告我這輩子有機會升級房間的電視跟撥放器再拿出來用吧...... 

0303 003.jpg 

最近就整個很沉迷在戰無3Z的世界!(你的稿子哩!!稿子!!)
當初被我哥騙買回來的真三五~
我猜應該也會因為三月要出的真三六就這樣被打入冷宮吧...
(哥...還我日幣=3=)

哀~真的是時間不夠玩啊~~
之前買的美德也沒時間跑~

我想要一天72小時啊!!!!

 不過這台現在是寄生在老姐的房間~(老姐也因此改變了房間擺設~整個更爽了!)
玩樂的時間真的有限~~

時間分配時間分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