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真的是一群瘋子...
說吃肉就吃肉的...
起因~姆~也沒啥好起因的~就因為有人喊出想吃肉~
發現有間竟然有在瘋狂賣55oz跟88oz的牛排店~
然後就衝了.......

就衝了!!!!????

有沒有這麼衝動啊哥哥姐姐大人們XDDDDDDDD

 

內含凶惡食材,請慎入!

 

就如同剛剛所說的~真的沒有理由也沒有怎樣的!
上面的想衝~就衝了~
本來預定是要吃55而已的~誰知道~人一做到位子上~~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他們就點了88oz的......

 

這......|||

 

因為是要來吃多的~所以大家都有刻意留肚子...
誰知道肉一上來......

 

見見見見鬼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啥等級啊!!!!!!
四顆蛋還排不完!!!!!!(驚恐了) 
R0012118.JPG 

大家整個傻眼了很久很久~
就連隔壁桌的也都一直在看我們這邊....
驚恐啦!!!!
到底有多大哩~拿哥哥的手當比例尺...
大啊啊啊啊啊!!!!!!!!!(還有我姐都不等我翻完蛋才拍耶~真是!) 

R0012120.JPG

追問~到底有多大哩(你問過了)
拿底迪的頭來當比例尺!!
這!!比一個三歲娃的頭還要大幾倍啊!!!??
我們吃了幾個底迪的頭啊~~~!!!!(驚恐) 

R0012124.JPG

重點是他下面還有跟他同等面積的鐵板麵!!?
而且切他還要用超特大刀子~兩個人切還切超久的...(困擾)
呼呼~不過真不愧是我們家.....果然是五分熟XDDDDD|||| 

R0012131.JPG

用餐時間好像是100分鐘吧~
吃到後面都不行了
不過真的要說超奇蹟的是~
麵剩下下面那些~但是呢!麵都是小鬼一個人吃的!!?(驚恐)
底迪~~你真的是太強呵!!!!!!

不過我真的要說~下面這張看起來沒什麼...只剩一點點怎麼不吃完呢?
大錯特錯!!那塊肉!!!!他比我的拳頭還大!!!
外帶回家的便當盒是放滿滿滿的狀態!!!!?
連老爸拿去當晚餐都還剩下很多部分!!!
這誰吃的完啊!!!!!!

R0012137.JPG

 

到底是誰出的主意XDD竟然突然改成吃88!!?>口<
真的是太恐怖了!!!
可惡~我短時間不想再吃肉了~~~(哭跑)


生魚片~~我來啦啊啊啊啊~~(你給我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