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搬家就想搬很久了~只是都沒有去動作...

這次會突然這麼有動力的來搬我猜有八成一定是因為我不想看駕訓班的課本XD(喂!)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課本就想睡覺~XDD

其實在原本的本來還活得頗好的...

但是問題一個接一個來...

首先是不知道哪邊出了問題...特定幾篇啊~如果我沒有用日文數字確認鎖的話,他會噴出一堆英文亂碼的留言...

還有一次最高紀錄竟然高達3X封的...

刪到我都快瘋掉了= =

但是如果用了日文數字鎖的話

哀~又不是大家都會日文的...害一些碰友都不能亂留言聊天的~~這樣有違我的本質(喂XD)

另外就更讓人生氣的亂碼事件...

因為早期我都用IE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後來我換成MAC後~MAC裡面怎麼會有IE勒~(就算可以我也懶得裝XD)

然後就發現用火狐或是估狗寫出來的網誌用IE來開的話,會有特定的文字出現亂碼...整個不蘇服...但是要我為了寫網誌還特地去找個IE來...整個不開心(雖然現在改回桌電是XP了...但是也沒在用IE就是了...)

想來想去~今天突然有動力就來搬摟~~

中間真的感謝阿靜學姐>WO整個幫了我很大的忙~不然我還不知道我會摸多久才會用這個部落格哩!

感恩YOU!!

不過老家應該就會放置在那邊~當作一個紀念吧~好歹那邊也有我在日本遊蕩兩年的回憶~(不過好多好麻煩~最後分類也亂七八糟了~所以就不搬過來啦~只搬兩篇意思意思~把兩個分類填滿填滿XD)

呼呼~總之就是這樣啦~希望這邊會好上手XD

 

呼呼~版面設定好了~接下來就是亂家碰友啦XDDD連結那邊整個還沒有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