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昨天姐姐送的生日禮物~哥哥送的今天也來了
因為是我自己挑的~所以一整個宅XDDD

是遙四PSP愛藏版~
發現的時候還剩下兩天可以預購~還好我發現的早XD
(不然頂多變成只有卡帶的TO系列這樣XD)

這是官方看到的圖片~
整個就很多料~ 

0000444301.JPG

 

其實本來老哥他們打算送我跟我姐某很貴名牌的包當今年(我)明年(我姐)的生日禮物~但是我姐就算了~送我名牌包...................................

老實說我還真的用不到什麼包~
應該說我不缺包(雖然姐姐跟嫂子缺啦XD)而且我也不愛用名牌包(看對眼最重要!!)
所以在老哥下訂單的時候我緊急阻止了~
(送我包不如送我宅~媽啊~那個包是這宅物的兩倍價位耶~XDD冏死XD) 

剛剛一到家就看到一大箱巴哈
我在開箱的時候唯一的感想就是...

"那間全家的店員裡面如果有人知道啥是巴哈的話...那一定會覺得我哥很宅..."

XDDDDDDDDDDDDDDDDD 

遙四宅藏 001.jpg

打開後~嘿嘿~一開竟然是背後~
巴哈的工作人員在裝箱的時候都不貼心耶XDD(你很囉唆耶>3<) 

遙四宅藏 002.jpg

拿出來~
意外大包的說~果然是因為那個鬧鐘的關係吧~
不然就是日本人愛包裝... 

遙四宅藏 003.jpg

抽出來...日本人真的很愛包裝...
上面的這本是畫冊~
因為我當初在看的時候沒有看清楚~我一直以為是送我簽名小卡~
結果竟然是畫冊!!!?
真的是太!!太!!!太沙必思了吧!!!! 

遙四宅藏 004.jpg

全部的內容是這樣~
主要遊戲片~畫冊~兩片廣播劇(應該只有一片是廣播劇~另一片應該是聲優訪談)~然後跟宅鬧鐘XDDDD 

遙四宅藏 005.jpg  

畫冊畫冊啊!!!!我超愛水野老師的話的啦!!!
我真的很想認真的問!!!下面那系列配合簽名版的畫啊!!
該不會是為了愛藏版特地畫的吧!!!
這樣我會萌死的說!!!!

阿修黑黑王子XDDD
可惡!!超煽情的啦!!!!那啥姿勢!!! 

遙四宅藏 007.jpg

風早把拔!!!你這樣整個輸了啦!!!!
你也太游牧陽光青春了吧!!!!
不能在煽情一點咩!!!
快跟黑黑王子學習!!!! 

遙四宅藏 009.jpg 

當然重點的遊戲片也有摟XD(廢話)

遙四宅藏 008.jpg

本箱的重頭戲來了...
因為這東西我還激動到不小心打電話過去給阿爸XDDD
媽啊!這東西真的很宅!!!
雖然我的房間真的缺鬧鐘啦~
但是我電話中跟阿爸說了一下後~阿爸只冷冷的跟了我說一句...

"這東西我死都不會用"

嘎啊~~!!!!我被阿爸用電話打了XDDDD
我會用耶XDDDD這還是我未來的鬧鐘XDDDDD 

遙四宅藏 010.jpg

這鬧鐘最糟糕的就是!!
他的鬧鐘鈴聲是某八位聲優對你的叫床(無誤?)聲~(心花怒放)
還不是隨機可以自由選擇喔XDDD
特別是某幾位還會叫你"公主"的~
媽啊啊啊啊!!!!恥XDDDD但是我很喜歡!!!!!!!恥!!!!!! 

遙四宅藏 006.jpg 

照片可能沒有寫得很清楚吧~
舉個例來說吧XD
像是~某三木先生啊~就會對你說~

"啊~剛睡醒的my load~就像珍珠一般美麗~如果獨佔了就會被神明們給忌妒吧~...要忌妒就忌妒吧~如果這是不放開你的手的代價~很便宜了"

...
......
.........
............
媽啊~~~~~!!!!!!!一大早要被這樣給叫醒~~~
我覺得我會被笑醒不然就是恥醒啊!!!
重點這鬧鐘還很大聲~XDDD
調大最大聲的話我姐的房間那邊還會聽得到XDDDDD
恥啊!!!!!還有八種!!!!八恥啊!!!!!
不要叫八葉了啦!!!叫八恥!!!!!!(誇獎意味XDDDD)

總覺得這篇生日開箱文好像比姐姐的泥碼開箱文還長~
沒辦法~~這東西太宅了~~XDDD我宅語比較多XDDD
尼瑪們改天在帶出去外拍寫遊記好了XDDDDD(然後都忘光光XDD)
謝謝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