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原因~總之就突然被老姐問說"星六要不要去跟三姑姑吃飯?"
說真的我還對這個姑姑不熟~(畢竟到大學快畢業才知道自己還有姑姑跟舅舅...)
不過長輩都說要抓了~晚輩也很難拒絕吧~
所以老姐就把我抓去他去了很多次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瑪莉之家(笑)

他的裝潢真的很瑪莉皇后控的感覺XD
到處都有他的畫像XDDD難怪叫瑪莉之家(就說不叫那個名字了!!!) 

0820 瑪莉廚房 001.jpg

記得是約六點半開始吃啦...但是剛到的時候一個阿姨說要去洗車所以就只先三個人進去~
我趁機偷拍中間的感覺~=W=
不小心把威特姐姐給拍近去了~真爽~
中間那個位子好像是給人聊天用的(因為吃飯應該都會在周圍的餐桌上)
那邊坐起來真的還蠻開心的~很適合去聊天(不過還真不知道會有誰在那聊天的說<<<這麼想的時候結果離開前就在那邊聊天了一陣子) 

0820 瑪莉廚房 002.jpg

剛好坐位後面就是這樣的一個小角落~
我就很順手的給他拍了一下~
回來才發現~外面竟然正對市政府!?
這樣感覺市政府那邊應該會常去吃吧(你想太多了) 

0820 瑪莉廚房 003.jpg

本來還有一杯餐前酒啊~
不過就是白酒~我因為不小心喝太快了~一下子就喝完了~
所以就沒拍啦~
前菜~我忘記叫啥了~我只記得有聽到鵝肝這詞... 

0820 瑪莉廚房 004.jpg

湯~因為我不想喝南瓜濃湯~所以很認命的點了番茄蔬菜湯~
番茄意外不多~XDD 

0820 瑪莉廚房 005.jpg

說到這個麵包我就要說了!!
他真的!!
很~好~吃!!!
我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外面酥脆裏面Q彈的法國麵包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而且旁邊的奶油也有文章的樣子!?
我跟我姐超意外的各吃了兩個還把奶油都用完(那個奶油是兩人分) 
超好吃的啦!!!!! 

0820 瑪莉廚房 006.jpg

沙拉的話~
我點了油醋~
本來想說還好~但是後來把他給混合後~
油醋好酸啊>*<!!嚇死我了XDD 

0820 瑪莉廚房 007.jpg

不過最讓我嚇到的還是這個~
這好像是要我漱口的~(因為我等等要吃的是牛排所以他們要我漱口)
然後讓我嚇到的最主要原因就是...

我瞬間是把碎冰塊+小黃瓜+很微妙的檸檬味給吃下去...
當場我是不敢講啦...
但是真的很像在吃洗潔劑的感覺(冏臉)
我還是乖乖的吃掉了這樣...誰叫他都叫我漱口了... 

0820 瑪莉廚房 009.jpg

這是姐姐點的燉牛肉!!超軟超好吃而且奶味好夠啊!!!!

0820 瑪莉廚房 011.jpg

我點的紐約客!五分熟!!超軟超好吃啦!!!!!真的是入口即化啊~~~(メロメロ~)
而且還有三種鹽可以沾!! 
個人是喜歡最旁邊的玫瑰鹽啦~
中間的感覺還好~但是最右邊的就太鹹了~
因為不小心吃出三種鹽的差別~被姐姐念(?)我很挑嘴~哼啦!!哪有吃得出鹽的差別就叫挑嘴啦>口< 

0820 瑪莉廚房 013.jpg

這是某個阿姨(姑姑的朋友)
說什麼自己不要點不要吃~吃配菜就好~叫我點個義大利麵包回去給我的(那時後還蠻傻眼的)
本來想說直接包一包這樣~
但是姑姑堅持要先上菜看到最新鮮的樣子~試吃個幾口後~再說~
沒想到!!!
夭壽好吃!!!!四個人瞬間再度開胃!!!
我沒想到之前已經吃那多的我還可以把這個吃下四分之一~~我整個驚恐XDDD 

0820 瑪莉廚房 017.jpg

冰拿鐵~~姆~這間飲料不是重點~所以沒有感想~
不過基本上~一點都不雷XDDDDD 

0820 瑪莉廚房 018.jpg

甜點方面~我點了我最不可能點的巧克力蛋糕~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其它的兩個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
這個小小的~兩三口就可以解決了~上面脆下面綿~巧克力味不重但是香~
所以我吃得很開心XDD 

0820 瑪莉廚房 020.jpg

然後是說沒想到吃一個晚飯會吃這麼久的~
六點半開始...回到家的時候竟然已經十點半了!!?
差點崩XD|||(應該說我超早就睡了~)
好恐怖啊~~~!!!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跟姑姑要聊什麼(畢竟這麼大才知道有姑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聊...)
但是姑姑的朋友真的很會講話~劈哩啪啦碰XD||
就這樣四個小時!?
好恐怖啊~

撇開對於長輩的恐怖(?)
個人覺得瑪莉這間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啦!!!
而且老闆超年輕超漂亮的啦~還在台南開了三間店(走向都不同~但是都是歐風底!)
這間是比較偏高價~但是其他幾間感覺就不錯了~
(像我就有點想要挑戰成大的那間太妃了~)
等哪天有誰來找我的~我就抓你們去!!(你住手)
老闆說九月瑪莉會推出商業午餐喔!!!我們衝啦~~~~(你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